室内设计有哪些流行趋势?克洛斯威告诉你

icon 2022-02-10 16:37:07
icon 0

摘要:室内设计有哪些流行趋势?克洛斯威告诉你

“ 时尚是明天的传统,传统是昨天的时尚”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在紧张有序中进行着。家,仍然是我们生活的中心。在当下不断变化动荡的形势与生活中,人们对于寻求舒适且与时尚相平衡的愿望推动了我们今年的许多装饰和设计选择,而这些相同的主题将继续主导 2022 年的室内设计趋势。

为方便大家把握这一年装修风向标,克洛斯威整合各方资源,带来设计界普遍认为的几项流行趋势,一起来了解吧! 


01自然灵感:绿色的流行

受疫情影响,迫使我们将许多社交聚会和活动转移到室内。同时,人们也正在将大自然的影响带回室内。对于健康的关注,将持续数年。

大自然的力量带来了复兴,专家们普遍认为,2022 年流行的颜色将是令人惊叹的深绿色。即使不是这个,也会是接近这个的颜色。绿色,这个代表自然灵感的色彩,还寓意着再生。

绿色在室内空间中,带来舒缓的情绪,在卧室中增强平静和安宁的情绪,以及在办公室中带来专注的元素。


02柔和曲线

在2022 Pinterest的走势预测报告中指出对家居曲线的搜索兴趣显著。现在,各种零售商的家具系列中都出现了柔和的线条、弧线和曲线。这一趋势追溯到我们在压力时期对舒适的渴望,因为曲线和圆形比锐角和直线更柔和、更平静。

03暖色调的复苏

2022年,我们会看到暖色调的复苏,以及向奶油色、米色和裸色的微妙转变。这些舒适的中性色调——以及更丰富、更朴实的色调,包括灰褐色、驼色和铁锈色——应用于墙壁、室内装潢和其他家具,营造出舒适、诱人的氛围。除了这些更传统的色调之外,我们还将看到腮红色成为首选的中性色。设计师建议将棕褐色或灰褐色的变体与柔和的粉红色底色结合起来,以温暖房间并营造快乐的氛围。


04层次感与纹理

在 2022 年的所有室内设计趋势中,质地是永远被提及的重点。

层次和纹理,在时尚界无处不在,尤其在壁材领域,墙面需要经得起摩挲与考验。比如克洛斯威硅藻泥/艺术涂料/微水泥产品中,很多款式都通过特殊工艺进行纹理塑造,使其呈现丰富的肌理感及层次感,在室内空间中,往往能用一面墙成就一个富有艺术质感的空间。

05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不再一味求新,而是在现代的设计中,越来越多地加入古董和复古作品。因为它们不光意味着环保,还可以让空间中增添了时光沉淀的厚重感。

转载自壁材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吴芊漫: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心之所向,奋斗的脚步终将抵达。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陈婉璟:携手并进、勇毅前行,坚守初心,蓄势再出发!寄语新春|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将会用全新的布局和不变的创新迎接虎虎生威的2022!寄语新春| SYR汉斯希尔邵浩清: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和市场开拓,做好做大领跑品牌德尔姚红鹏:「新」取新势,破新关,谋新局。新浪家居陈婉璟:「信」坚守媒体人品信,一支劲笔一组镜头,浓缩行业万象。寄语新春| 苏宁易购郭良:聚焦“零售服务”,整合优质资源,造势而上,创造共赢!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 为泛家居家电行业发展传播更多“好声音”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寄语新春| 恒洁阮伟华: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律古今朝,风雅齐颂【领绣·菁华】谷影川岩丨独特的轻奢质感和优雅氛围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方太实现回复度及完成度双100%(2022年2月7日数据)【领绣·菁华】浪草披殷丨邂逅舒适高级又自在的理想之家【领绣·菁华】玲珑吾意丨生活本来的面目,是安定从容的素与简【领绣·菁华】月露亭合丨浓浓中国风 陪你过大年!【领绣·菁华】南屏织锦丨中国年 中国景 中国色【领绣·菁华】年度大型社交考试——必备式“墙布自我介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