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点】关注Z时代的新需求 了解软装家居市场的消费新主张

icon 2022-04-27 16:59:34
icon 0

摘要:关注Z时代的新需求,了解软装家居市场的消费新主张。

或许有不少人听过“Z世代”这个词,它是指95后、00后这一代人,他们生活在网络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又被称为“互联网世代”、“数媒土著”等。由于受数字信息技术、智能手机等影响比较大,Z世代的消费行为与其他人群相比有所不同,对于产品美观度、品质以及购物便捷度都有新要求。中国如今约有2.6亿“Z世代”,已经逐渐占据当下各领域消费主场,如何抓住其消费心理,创造出符合他们消费需求的产品,将成为不少企业及品牌的探索方向。

几乎每个行业都在寻求着营销模式的转型,家居行业当然也要顺势而为。深入了解市场新需求,结合品牌年轻化发展战略并融合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颜值在线、品质能打的家居产品,同时以便捷逛购场景进一步升级家具购物体验,成为Z世代的理想之选。

有句很火的话——“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这就像Z世代生活方式的写照,不羁而又充满反差感,他们对健康的追求往往让其他人意想不到。另外,Z世代购物综合了线上线下,选择范围更广,但他们步入职场不久,往往消费能力还有限,更希望买到用的长久、品质高、可以避免重复消费的产品。基于此,在家具的选择上,实木家具凭借其健康环保和高品质,成为他们的新选择。

比如这个春季爱漫时的睡眠窗帘强势来袭,2022春季睡眠窗帘、墙布新品,为家焕然一新,充满春天气息的家居空间一扫疫情阴霾;设计+品质+功能面面俱到,颜值与内在同时在线,爱漫时一站式的软装产品与搭配也成为时下Z时代年轻人软装选择的新方向。

领绣推出的“即刻入住”和“全屋背景方案”集成墙板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年轻人的关注,高效而智能的生活让越来越多面对压力倍增的年轻人有所青睐,他们不愿意在家居软装浪费更多的时间,而推出整案的一站式软装搭配空间解决了时下年轻人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有可依赖的产品做保证,优秀的设计团队所信赖,领绣集成墙板无不成为年轻人家居生活的一种新选择。

其实软装家居市场还有很多的企业为了迎合时下年轻的消费群体,在产品方面和营销策略都做了很大的改变,Z时代越来越成为消费的主流,贴近生活,时代不断进步,消费者也不断的更新,只有变换不断的个性产品设计,才能牢牢抓住属于Z时代的独特吸引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