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高邮专卖店胡小梅|人生要有高目标

icon 2022-04-02 15:20:15
icon 0

摘要:十多年经验累积,令她已然熟悉高邮这片市场,而其行业敏感性也告诉她,未来人们更需要的是什么?

稻盛和夫说:“纵使是不自量力的梦想,还是要在心中牢牢立下‘高目标’,并向同仁展示这个目标,共同朝着这个目标努力。”12年建材+8年橱柜+2年软装,这是本期大咖说主人公胡小梅在成为爱漫时经销商之前的经历。在与朋友合作下,她凭借丰富经验用两年时间将所经营门店发展成熟。但目标的意义从不是被达成的终点,就在去年,她选择放弃已经步入正轨的品牌,重新开始。加盟爱漫时成为了她迈向更高目标的第一个决定,一个能够给予她充分信心与力量的源泉。

让追逐成为习惯

当你设定了一个宏大的目标,那么在你真正实现它之前,只有不断奔跑。胡小梅不囿于过去的成就,她深知一个人很容易在一次次满足中失去方向,逐渐迷茫,所以唯有不断挑战高目标,才能赢取最终胜利。“定位中高端人群”是她在采访中多次提及的一点,十多年经验累积,令她已然熟悉高邮这片市场,而其行业敏感性也告诉她,未来人们更需要的是什么?

“老实说,爱漫时并不是我的首选,我一开始的想法是一定要选择中高端品牌,我想在高邮当地打开中高端市场,所以一个有实力的大品牌是基本要求。”未来客户对于家装标准只会越来越高,她相信如果有一个拥有更好产品,更好服务的品牌,一定会赢得更多青睐。面对一众品牌,胡小梅也十分犹豫,后来在聊天中朋友偶然提到了“爱”。爱是什么?是家,是基础,是源泉,于是一个答案在她心中逐渐明朗。爱漫时随便在百度上一经搜索,就有各种词条介绍,“墙布十大品牌”“高铁冠名”“央视推荐品牌”等等,期间胡小梅还特地去淮安的经销商门店考察,发现产品定位也十分满意,大幅广告投入力度以及线下门店实际情况,充分说明爱漫时是一个有实力的大品牌,正好完美契合她心中想法。爱,就此蔓延。

产品是武器 服务是粘合剂

有人比喻,若品牌是枪膛,那么产品就是子弹,你得先学会装子弹。胡小梅在考察时同样看中产品体系,“爱漫时产品线更加多元化,墙纸、墙布、墙咔、窗帘都有比较丰富,可以组合搭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且它的整体设计感、质感也很好,提花工艺也很出色非常吸引我。”除了品类丰富,爱漫时含活性炭成分墙布在当地也很受欢迎,正是看到如此优秀的产品,胡小梅也更坚定做中高端产品的想法。“既然选择了爱漫时,我就想更要努力推广,让高邮市场都认可它,成为墙布行业佼佼者。”

无论是做品牌还是做生意,服务都是守住口碑的重要一环。对此,胡小梅深有体会,而且认为服务是基本,比如每次墙布施工前后都主动帮忙清洁,主动询问家庭成员考虑居住需求,售后询问使用情况等。“发自内心地,站在对方角度去想,很多事情自然就处理了,而不是等别人去说。”

从选择加盟到选址装修到正式营业,时间不过半载,胡小梅与爱漫时的故事显然才刚刚开始,如同胡小梅重新朝着更高目标出发,爱漫时也正开启崭新未来。一切正开始,蕴含未知,更意味着无限可能,春日迟迟,万物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属于他们的更美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封面故事|偏安一隅,他将刺绣生意做成了一门艺术【新浪观点】变数之下,产品与服务将成墙布窗帘品牌最后的救命稻草【新浪观点】小软装与大家居的博弈,不能靠营销制胜【新浪观点】多品类并举的时代,软装企业如何才能自上而下做好服务?【新浪观点】墙布窗帘产品陷入内卷,企业或将回归服务开启銮战时刻【新浪观点】一场由315大调查引发的行业风暴【新浪观点】墙面焕新 米兰先行——米兰:以实际行动唤醒服务力【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新浪观点】领绣跃跃欲试的超级工厂梦,或将放大其上市后的想象空间《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调研火热进行中家电行业智享生活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③ | 美的居榜首 海尔/A.O.史密斯并列第二家电行业集成厨房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③|老板/方太/A.O.史密斯/林内/帅丰电器并列第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无忧焕新家 | 疫情下的品牌突围,顺势者智,驭势者赢!家电行业舒适健康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②|A.O.史密斯/林内/英国八喜/江森自控约克居首家电行业智享生活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② | 海尔/美的位列第一 海信/A.O.史密斯紧随家电行业集成厨房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②|方太/老板/帅丰/林内/AO史密斯/奥田列前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原来“裸”着,也可以这么高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米兰无忧焕新丨一次解决装修“老大难”问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限时宠粉福利丨征集米兰焕新代言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米兰焕新家丨为什么当代年轻人都睡不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