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调研火热进行中

icon 2022-03-18 17:18:44
icon 0

摘要:这一年,墙纸墙布行业会出现什么新发展趋势,又将呈现什么样的新局面?经营者如何厘清自身,清楚变革方向?又当如何顺应趋势,趋利辟害寻求最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

“我们愿意坚持去做一件困难但有意义的事情”。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携手国内专业咨询公司知萌持续合力推出《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目前其调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在业内得到广泛关注,参与人数不断攀升。通过问卷收集、业内专业人士访谈,消费人群深度访问,对中国墙纸墙布行业进行大范围、多方位摸底。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

《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对“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现状、行业现存问题及解决方式、经销商经营现状及需求、消费者人群特征及认知、行业品牌化营销策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与分析。 

这一年,墙纸墙布行业会出现什么新发展趋势,又将呈现什么样的新局面?经营者如何厘清自身,清楚变革方向?又当如何顺应趋势,趋利辟害寻求最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会告诉你答案,愿其可帮助业内经营者明晰行业现状、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提供依据。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

因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希望您能以填写问卷的方式,分享您企业或门店的现状,共同完成行业梳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荆州专卖店杨俊 | 慢慢走,会很快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恭贺25家品牌 荣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杰出品牌】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C端服务意识薄弱 品牌建设沦为空话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经销商加盟满意度大调查结果新鲜出炉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将登陆上交所主板【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 正式启动!【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爱心捐赠实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2022火爆的窗帘高级感配色!冲刺“中国墙布第一股”,领绣墙布所属公司联翔股份成功过会!【爱漫时·大咖说】荆州专卖店杨俊 | 慢慢走,会很快【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2022年度新品首推:臻悦07丨用高级的品位 过理想生活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配色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配色【领绣】3·15 怀匠心耕耘 秉初心筑家【领绣】12套全案空间搭配 够好看 才能让你恋恋不忘【领绣·菁华】春来拂绿叶,海棠笑迎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