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

icon 2022-03-09 16:08:47
icon 0

摘要:通过问卷调查形式,给软装行业画“一条线”,一条软装品牌是否值得加盟的“标准线”,一条为经销商权益得到落实的“保护线”,一条供经销商选择合适软装品牌的“参考线”。

2022年3月3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了【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行动,旨在通过问卷调查形式,给软装行业画“一条线”,一条软装品牌是否值得加盟的“标准线”,一条为经销商权益得到落实的“保护线”,一条供经销商选择合适软装品牌的“参考线”。

截至目前,中展智奥已完成针对经销商一对一短信发送10万余条,10万份问卷,代表着十万名经销商对于行业的看法与经验,是软装行业现状的一个缩影,感谢他们提供的宝贵的反馈建议。除了10多万经销商的踊跃参与,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官方公众号也发布文章进行重点宣传,之所以这样的权威平台会重点宣传,是因为软装行业需要这样的真实调查与真诚的回答;同时软装行业首席媒体新浪家居联合线上资源开始着重推广。有了权威平台的背书支持,行业头部媒体的大力宣扬,众多经销商的积极参与,本次【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正软装行业之风,促行业蓬勃发展正在此时。

届时调查结束,我们将对各项调查数据进行分析及发布,综合评选出加盟满意度较好的30位品牌,在5月份举办的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会现场进行宣传推广并进行荣誉颁奖。

本次调查将于3月11日24:00截止,我们诚邀更多已加盟经销商参与本次调查,根据您自身的加盟体验,给予品牌客观合理的评价,而您的评价将聚合成为更多经销商朋友的选择参考!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mpPKgt1.asp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2022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软装圆桌派》再次来袭,全新定档3月8日共话“服务”与“品质”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爱漫时萍乡专卖店负责人张小曼:如友相聚 宾至如归爱漫时象山专卖店负责人陈淑静:同频共振 聚享未来爱漫时洛阳专卖店负责人郭海鹏:志同道合 继续携手前行美绮意向加盟商葛可可:色彩决定品质美绮意向加盟商黄向:全方位的保护,对美绮越来越有信心美绮意向加盟商尔雨建:细节决定品质【新浪观点】从信心指数解读企业走势【新浪观点】两大展会双双延期,传统软装企业该如何撬动线下市场?【艾是知色】赢领三千亿,艾是知色品牌战略发布会全球首发2022江南名师汇设计盛典暨「大设计家」设计师赋能计划独家发布家电快讯| 三星(中国)公司被强制执行28.7万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集团战略投资控股“邦邦搭”,合纵连横加快大家居战略布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苏黎世》【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达芬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安娜贝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窗帘配色丨全屋窗帘配色合集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墙面配色丨全屋墙布配合合集来了!【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