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将登陆上交所主板

icon 2022-03-11 20:10:06
icon 0

摘要: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3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2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审议结果公告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翔股份)首发申请符合上交所主板发行条件、上市条件,首发获通过。

联翔股份是目前中国墙布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于2004年7月4日,注册资本7772.025万元,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卜晓华,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家居装饰用品、集成墙面、集成吊顶、柜体电脑刺绣、工艺刺绣装饰品、工艺刺绣日用品、工艺刺绣墙布、壁布、装饰布、棉及化纤制品、服装、床上用织物制品、窗帘、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加工;工艺刺绣服装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家具、工艺品、工艺装饰品、建材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招股书显示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90.675万股,占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公司拟募集资金5.2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350万米无缝墙布建设项目、年产108万米窗帘建设项目、墙面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在目前的家装市场,环保已逐渐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主要关注点,特别是经过疫情后,这个关注点被放得更大,同时国家政策也促使市场向这一重点倾斜。其次,市场愈发年轻化,面向年轻消费者,设计是关键,而这里的设计不仅仅指单一的墙布产品设计,更需要围绕场景打造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产品作为立足市场的重要基石,基于以上市场需求特征,未来墙布企业在产品上应立足环保这一核心优势,整合产品资源,深化产品结构,而在设计上会越来越向年轻化的风格上倾斜。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品牌将逐渐成为设计标签,而那些优质的品牌将率先享受市场口碑带来的红利。联翔股份的领绣墙布作为墙布市场知名品牌,未来将继续以“一个主打品牌,多个细分品类”的品牌发展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促进品牌及产品的创新升级,深耕以墙布为基础的家居装饰产品,并向窗帘等其他室内软装产品拓展延伸,持续为客户提供具有美学及艺术价值、文化内涵、外观新颖、种类丰富的室内家居装饰产品或服务,继续巩固现有的线下营销网络并提升经营效率,持续拓展线下经销商数量及地区覆盖范围,加强经销商线下门店管理,加强人员销售服务、店面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公司营销网络的服务能力,借助多年经营积累的行业经验,坚持对品牌的数字化综合运营,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装修解决方案、提供一家式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 正式启动!【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2022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软装圆桌派》再次来袭,全新定档3月8日共话“服务”与“品质”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爱漫时萍乡专卖店负责人张小曼:如友相聚 宾至如归爱漫时象山专卖店负责人陈淑静:同频共振 聚享未来爱漫时洛阳专卖店负责人郭海鹏:志同道合 继续携手前行【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8家企业实现完成度90%以上(2022年3月11日数据)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领绣·菁华】开启17公里深蓝海域的纯净之旅【领绣】任时光静静流淌 孤梅傲枝 凌寒而独芳【领绣】3.8女王节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自放光芒!【领绣】新品预告丨《菲林28》——带你读懂 中国式浪漫【领绣】 攀登者计划正式启动!领现五岳绣征天下,决战华山之巅,煮酒论英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