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 正式启动!

icon 2022-03-09 16:23:09
icon 0

摘要:希望每一位行业同仁能够积极认真参与行业发展调研,为《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提供更全面、更具价值、更具前瞻性的调研内容。

2019年,第一本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问世,其以先人之资强势出圈。《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连续三年拔山超海,凭借数据整合与分析之力,为业内主流垂直类媒体、从业者提供宏观视角,使其从数据中参悟行业态势与未来选择。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

仁以为己任,为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携手国内专业咨询公司知萌共同编撰《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白皮书内容将针对目前墙纸墙布行业发展态势、产业链结构、产品、服务,以及B端经销商现状与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消费者、市场的主要特点进行深刻解读,并对市场趋势依据数据做出相应预判,力求打造出最全面、最真实、最精确、最优质的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

今年,我们继续从调研开始,《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正式启动!现面向墙纸墙布行业从业者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每一位行业同仁能够积极认真参与行业发展调研,为《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提供更全面、更具价值、更具前瞻性的调研内容。

让我们一起聚焦行业前景与未来,共同参与行业发展,行至行业升级与进步前沿,期待未来与您一道俯瞰所处“战场”的“风起云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2022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软装圆桌派》再次来袭,全新定档3月8日共话“服务”与“品质”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爱漫时萍乡专卖店负责人张小曼:如友相聚 宾至如归爱漫时象山专卖店负责人陈淑静:同频共振 聚享未来爱漫时洛阳专卖店负责人郭海鹏:志同道合 继续携手前行美绮意向加盟商葛可可:色彩决定品质美绮意向加盟商黄向:全方位的保护,对美绮越来越有信心美绮意向加盟商尔雨建:细节决定品质【新浪观点】从信心指数解读企业走势【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艾是知色】赢领三千亿,艾是知色品牌战略发布会全球首发2022江南名师汇设计盛典暨「大设计家」设计师赋能计划独家发布家电快讯| 三星(中国)公司被强制执行28.7万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集团战略投资控股“邦邦搭”,合纵连横加快大家居战略布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苏黎世》【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达芬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安娜贝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窗帘配色丨全屋窗帘配色合集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墙面配色丨全屋墙布配合合集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