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海门专卖店倪丹|向前走,就这么走

icon 2022-08-19 10:23:46
icon 0

摘要:“我就一个宗旨,公司跟着流行趋势走,我们就跟着公司走就好了。”

人说“光说不干,事事落空;又说又干,马到成功。”许多人总是对于成功有无数的设想,可却很少付诸行动,心里有千万条路,一觉醒来依然按部就班没有改变,其实很多事光空想没有用,一边实践一边收获经验才是正解。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位来自江苏海门专卖店的经销商倪丹。 

近朱者赤,学强者强 

作为第一批加入爱漫时的老经销商,倪丹和爱漫时的友谊已经持续了八年之久,而倪丹和爱漫时的感情始终不变且越来越深,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任。携手爱漫时之前,倪丹也独立经营了墙布门店四年时间,虽说门店还算顺风顺水但总有遇到瓶颈期的时候,而且一切都要自己解决,她需要双有力的手为她做支持,就在此时爱漫时的推销员打开了倪丹门店的门。

经过细致的工厂考察和慎重的考虑后,倪丹选择加入爱漫时。与爱漫时携手后,倪丹对于墙布行业有了新的认识,“董事长他的经营理念很新,他有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是说一成不变,而是跟着时代在与时俱进。公司一直在给我们做培训,更新的产品也都跟着市场在走,品质保障也都挺好的。再加上有国民媳妇海清做代言人,这些都挺很吸引我。”

没有小生意,只有大格局

无论加入爱漫时与否,倪丹都对顾客始终真诚服务,无论生意大小,她都竭尽所能地为顾客提供帮助,“曾经有一个客户,第一次上门做了一个很小的生意,门店热情服务,细致介绍产品,顾客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加上我们爱漫时产品确实品质挺好的,就建立了信任。后来大别墅装修直接选择了我们门店,包括后期他也会把朋友介绍到我们店里来。”就这样倪丹的门店在顾客心中逐渐建立起口碑和信誉,把新客户变成老客户,老顾客介绍新顾客,这都是因为对倪丹放心,因为对爱漫时品牌安心。

在谈及门店目标时倪丹说:“我就一个宗旨,公司跟着流行趋势走,我们就跟着公司走。”这不是没有主见,没有想法,而是对爱漫时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信心,对于8年友谊的相信。即使有困难,即使有挑战,我们依然相信并且永远相信美好的事即将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墙纸墙布白皮书》全球首发:马太效应加剧,行业进入到优胜劣汰时刻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发布:优质内容构建品牌“生活场”和“生意场”【领绣·菁华】在伊甸花园里,展开一场绿野仙踪的奇幻冒险【爱漫时·大咖说】陕西西安专卖店刘羽轩|用心经营,用爱服务【经销商视点】 在新的市场形势之下,墙布窗帘门店该如何做好转型?【新浪观点】“年轻化”策略驱动,解锁领绣·菁华软装跨界新思路【爱漫时·大咖说】陕西西安专卖店赵坚江 | 至诚之道 信者立业【经销商视点】 在新的市场形势之下,墙布窗帘门店该如何做好转型?【新浪观点】“不设限潮出界”—领绣菁华玩转Z世代【新浪观点】墙面份额被瓜分,墙布人该如何重塑品牌围墙?【新浪观点】软装是趋势,但未必是绝大多数墙布企业的救命稻草?《2021墙纸墙布白皮书》全球首发:马太效应加剧,行业进入到优胜劣汰时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享家日 | 13年巅峰福利,9要你划算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2022卓越设计青年| 陆清华:时刻保持设计的创造力和学习力知名设计师杨邦胜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散发属于自己的那道光知名设计师洪忠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桔子水晶酒店:让旅途、工作与社交亲密关联知名设计师谢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桔子水晶酒店:深切感受设计者对客户的感知与诚意知名设计师李鹰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由内而外的高级感知名设计师高志强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放心感受舒适与纯粹的包覆知名设计师刘波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经典与时尚的交相糅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