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one Ai周金艳:构建深睡眠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 做中国床垫届的“苹果”

icon 2022-09-09 13:50:54
icon 0

摘要:未来Sleepone Ai还会开发更多智能产品,并把它们做成周边,打造一个真正的智能睡眠环境的生态链。

  9月6日,Sleepone Ai“全生态·智眠360”全球新品发布会在2022中国家博会(上海)正式召开。作为智能睡眠行业的先行者、领军者,Sleepone Ai以AI技术为核心构建深睡眠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聚焦智慧睡眠领域,强化需求共性,打造智能专属标签,持续引领整个智能睡眠行业提质升级,抢占智能床垫、功能床垫新赛道。发布会后,新浪家居对Sleepone Ai品牌负责人周金艳女士进行专访,周总表示,Sleepone Ai的品牌使命,是“为国人深睡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Sleepone Ai不仅是一个床垫,一个枕头,而是一个智能睡眠的组合。

  历经7年研发 Sleepone Ai创造颠覆性提出人工智能深眠解决方案

  2021年就已问世的舒是旗下品牌Sleepone Ai深睡眠床垫,因疫情原因,正式对外发布延期到了2022年。但这种等待对于Sleepone Ai来说并非难事,毕竟在正式让外界知道这个品牌前,Sleepone Ai整个团队对于这款产品的研发早已历经了7年的探索与等待。

  技术理念来自于可实现软硬度自由调整的全球著名智能床市场独角兽企业sleep number的Sleepone Ai,在此基础上又进行升级和迭代。在周金艳看来,这款拥有8项全球首创发明专利、7年磨一剑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个床垫,更是创造颠覆性提出了人工智能深眠解决方案。作为用科技手段解决深睡眠的问题的高科技电子产品,Sleepone Ai堪称中国床垫中的“苹果”。

  “我希望Sleepone Ai成为睡眠的颠覆者,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周金艳表示,未来,Sleepone Ai的新品发布节点,会像苹果、小米、华为那样每年都有,并在这样一个不断自我迭代自我革命的过程种,成为睡眠板块的研发领军者。

  对于一款床垫产品,Sleepone Ai是否能入真正的电子产品那样在固件升级同时也满足老用户远程升级迭代这一疑问,周总表示,Sleepone Ai拥有自己的云端大数据系统,当产品有新功能时就可以实现自动升级,“你现在购买的产品并不影响你未来的使用”。

  Sleepone Ai 真正实现“千人千床” 为每一位用户的整夜深睡提供AI保护

  此次全新发布的Sleepone Ai产品,在用户痛点方面,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因体型变化、年龄增长和怀孕等原因而产生不同的床垫需求。周金艳告诉新浪家居,Sleepone Ai区别于其他同赛道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底层逻辑。“Sleepone Ai的底层逻辑构建是基于智能柔性体感操作系统所实现的用户与云端的交互,当用户睡眠数据上传,云端服务器将依据睡眠医学大数据,智能分析用户睡眠偏好和医学特征,通过分布调节指令,让操作系统智能适应睡姿压力均衡,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最好的睡眠支撑。”而Sleepone Ai产品的核心功能是自适应和智优化,涵盖了瑜伽助眠、体感闹钟、健康管理等功能,真正实现了“千人千床”,为每一位用户的整夜深睡提供AI保护。

  对于此次发布的Sleepone Ai智能枕,周总告诉新浪家居,这款产品不仅解决了低头族、劲椎病等用户痛点,更以枕垫联动的创新形式,打破传统,首次提出从颈椎开始,梳理整个脊柱,包含颈椎、脊椎、尾椎整体曲线支撑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覆盖全身的智能睡眠体验,系统解决人体所有睡眠问题,满足消费者“360°无死角”的深度睡眠需求。访谈中,周总还透露,智能枕头的上市时间是2023年1月1日。

  Sleepone Ai的未来 实现全生态智能睡眠生态链

  后疫情时代,人们愈发关注个人健康,对智能睡眠产品的功能性、专业性和智能科技性的需求也不断提升,如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睡眠需求,创新融合多种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已成为智能睡眠产品开发的新方向。为此,周总也十分明确指出,Sleepone Ai发布之初,就做了很清晰的路径规划:Sleepone Ai未来不仅仅是做一款床垫,一个枕头,它要做一个生态智能系统,要用科学的技术手段来解决睡眠存在的问题。

  同时,周总也透露,未来Sleepone Ai还会开发更多智能产品,并把它们做成周边,打造一个真正的智能睡眠环境的生态链。

  “床垫只是一个入口,枕头也只是一个入口,最终Sleepone Ai会实现一个全生态的智能睡眠生态链,这是Sleepone Ai的发展方向。为此,我们一直在努力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LAX凯莱仕岩板副总经理熊志强:“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 打造的一站式交付体系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如何冲刺2022下半场?15位家电大佬观局破局,透露增长新秘籍!林内 西澤勇生: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伊莱克斯 Ramon Sariego-Villar:沿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前行,创符合消费者需求优质产品喜德瑞 谢新天:矢志不渝坚持技术革新,通过产品技术和市场有机结合推进零碳舒适行业发徐申娟:持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战略 江森自控与约克IWE创新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芬尼 宗毅:系统集成需求显著,建筑节能将成环境电器发展风口通用家电 徐兴运:创新分子科技家电,突破行业限制,强力拉动高端消费通用净水 陈瀚:净水机市场仍有大片空白,后疫情时代,多功能家电新技术要注重安全健康德格 翁羽:互联时代让东风吹向世界,把握消费者喜好才是品牌核心竞争力迪森集团 常远征: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满足新时代下的多元化健康舒适需求惠而浦 辛家宁:家电行业进入多元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智能创新阶段,品牌时代正在来临立邦携手梦改设计师张耀天,运用涂料打造“不被定义”神奇展馆美克家居/可木/黛柏睿…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零距离感受最in家居品牌秀场【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扬州专卖店颜光伟 | 事无巨细,面面俱到百年卫浴美标应变于新 以“爱家.爱生活”开启全面品牌焕新【爱漫时】喜报!爱漫时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爱漫时】屡屡霸榜搜热!爱漫时代言人海清《隐入尘烟》双丰收,击中人心的永远是“爱”与“家”!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尹硕:设计是设计师的舞台,更是业主的画布Occhio 首家中国旗舰店落址上海,开启“灯光文化”新篇章畅聊家居选材新风尚,CBD“潮这儿看”设计选材趋势少数湃论坛,带你探索理想家居生活!【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空间会呼吸幸福的冒泡!(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