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刚:Artily艺术生活空间馆新形象温州首发,回归自然肌理,将环保理念融入艺术生活

icon 2023-08-25 23:33:13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Artily亚缇丽秉持着轻享艺生活品牌理念,探索空间美学,回归自然肌理,将环保理念融入艺术生活。

  以大宅即视、艺术潮流、灵感落地为概念,颠覆传统艺术漆展厅模式,富有层次的布局规划,半入世半诗意的氛围营造,唤起到访者的感官沉浸与情感共鸣。2023年8月18日,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作为Artily亚缇丽艺术漆2023年新形象,温州旗舰店的开业吸引到包括新世纪发展集团装配式设计院执行院长徐骞先生、世臻列席艺术联合创始人胡世列先生、浙瑞图琅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黄志勋先生等在内众多设计大咖莅临驻足。

  “一直以来,Artily亚缇丽艺术漆秉持着轻享艺生活品牌理念,探索空间美学,回归自然肌理,将环保理念融入艺术生活。”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华润漆业务负责人屠刚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对话邀约时这样说道,“全新升级的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不仅带来了符合设计师、专业人士需求的艺术漆产品和墙效肌理,更是完全诠释了这一品牌理念。”

轻享艺生活的品牌理念

让Artily的品牌故事每每都能引起消费者共鸣

  访谈中,屠刚先生坦言,艺术涂料已不再是当年的小众品类,近年来在涂料行业的活跃度极高,市场规模在快速上升,各品牌间的竞争也在加剧。“在这样错综复杂的市场中Artily亚缇丽艺术漆能够脱颖而出,更源于Artily鲜明的品牌主张,以及从方方面面都能引起消费者共鸣的品牌故事。”

  据悉,Artily 源自法语Artelier,本意是优雅绚丽,艺术工坊,这让Artily亚缇丽艺术漆在诞生之初,产品中就融合了浪漫主义的色彩元素,更兼具亚太翘楚的技术实力与织锦多元艺术质感。而无论是韶乐光感、悠境云贝、朴砾彩泥、米尔羊绒、还是铂曼雅泥、逸匀绒革等产品系列,Artily亚缇丽艺术漆在将色彩与质感发挥到极致,集合美学与工业,追求艺术“家”,演绎更多美与家的可能性的同时,也通过每一系列产品讲述其背后独特的色彩和肌理故事,让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有着值得深挖和演绎的文化渊源。

简、纯、雅三个设计中心

让Artily的肌理质感美学在旗舰店随灵感呈现

  屠刚先生告诉新浪家居,其实Artily在每个展厅,都希望能通过对于家庭空间的模拟,给到消费者更为直观的墙面方案。但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每家每户的房型、设计风格都不一样,尤其是艺术漆,有更多可以自由组合,灵感迸发的潜力价值,所以在全新开业的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空间的流畅性更与Artily亚缇丽艺术漆的展现相辅相成。

  Artily品牌手绘墙区域,采用铂曼雅泥的裸旧质感,配合手绘随性线条,完美诠释了低调简奢及多元艺术的品牌美学。而在墙艺效果展示区,则可提供设计师及消费者家装设计灵感和直观产品体验。

  在屠刚先生看来,化繁为简、回归本质,是未来设计的趋势。因此,在旗舰店的创意灵感区域,Artily还通过墙效肌理和质感的维度,充分传递了简、纯、雅三个设计中心,延续了Artily简奢肌理、纯色色彩、雅致格调的产品理念。

  光影、材质、质感的纹理视觉、丰富的手感触觉,环保的原生态墙效……无不刺激着人们的五感,每一处视角更都映射出Artily独特的姿态,让人们穿梭在各个场景中,或动或静,都能感受到惊喜与好奇。“在Artily营造的这个空间中,你可以尽情提炼产品元素,自洽背后的逻辑,想象使用的效果。而设计师更可以在这里找到他想要的创作灵感、材料、肌理,结合业主的需求,换成他们能读懂的语言,最终呈现出完美的设计方案。”屠刚先生表示,结合此次迭代发布 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新形象,亚缇丽Artily希望与设计师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简奢肌理的墙面效果,同时兼顾施工便利性,高度还原墙面设计效果,并提供多样的家装风格的搭配方案,便于消费者落地运用,做到所见即所得,轻享艺生活。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是Artily的产品策略和态度

  除了高质感的纹理视觉和丰富的手感触觉之余,选对环保涂料更是健康家居的前提。因此在旗舰店所呈现的Artily独有的墙面灵感方案之外,Artily本身专业成熟的配套服务,还通过A+设计通、A+涂装等交付一站式服务系统,能够实现效果交付的满意性,为消费者带来完整的墙面方案。亚缇丽Artily品牌拥有的环保双认证,国内唯一获得GGG环保认证配套色浆,更做到产品从里到外都环保自然。

  “Artily亚缇丽艺术漆的产品策略和态度始终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能展示的性能为出发点,来满足及达到供求关系的平衡”,屠刚先生表示,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墙面装饰的多维度的需求,更是Artily产品系列孕育而生的基础。因此,Artily亚缇丽艺术漆采用机调色彩配方,让艺术漆的色彩更为精准,操作更为方便。底漆护墙防潮防霉、增加中涂质感艺术漆附着力,加上不同手感面漆,呈现出的整体墙效更有肌理表现力及触感。丰富和独特的装饰效果更可灵活调色达到自己需要的配色方案,将简单的墙面变得具有个性。“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持续专注于产品,并经过两年多的运营,Artily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艺术墙效功能及情感的需求。”

Artily 服务于温州,携手共赢

  访谈最后,屠刚先生表达了对于此次开业的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的祝福和期待。“温州是亚缇丽Artily品牌重要的销售阵地,在当地我们拥有成熟的艺术漆运营团队,而在近几年的运营中,Artily亚缇丽艺术漆在温州的品牌知名度也较高。”他告诉新浪家居,此次Artily亚缇丽艺术生活空间馆新形象首发在温州落地,正是希望能够借此传递Artily大宅空间即视、艺术潮流设计、灵感落地体验的设计理念,并且通过多产品、多肌理、多样板的组合搭配,呈现给客户、设计师、专业人士等多样的墙效搭配方案、空间氛围和创意灵感。

  “服务于温州,携手共赢。”屠刚先生表示,温州人口近1000万,每年装修人群大概在7万户左右。而这其中,已有将近3万户都有艺术漆的需求。因此,他第一希望温州本地及周边对于艺术漆有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到Artily展厅,并且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此外,因为华润漆品牌在温州已有32年发展历史,在所有国内品牌中占有率是最高的,十分深入人心,所以作为可以满足综合需求的华润漆,以及满足艺术设计需求的Artily艺术漆,能够在温州当地装修业主心中形成互补,走进温州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曾志文:乐迈石晶大家居引领整装行业新变革 开启品质人居美好生活德国柏丽/德禄亚太生产研发总部落地投产 工业4.0 共启新未来洞见 | 携手极地研究中心开启万里征程 万家乐地球极巅探索全新厨卫生活家电一线⑬|跨界协作/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首场家电私享会,这群企业碳路者们这样说!姜颖:上海林内×霸州顺达开启合作新征程 为当地用户带来全屋健康生活倪祖根:清洁电器行业内卷,差异化产品是制胜关键小熊电器亮相上海AWE,给出年轻人全场景精致生活解决方案AWE2023 上菱“无界”系列超薄冰箱散发科技魅力林内姜颖:林内厨电赛道弯道超车 全面构建健康新生活探展AWE,“老搭档”米技x肖特赛兰勇夺2023艾普兰奖“三不”标准真嵌入 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斩获艾普兰奖松下家电王祺:多维保鲜技术+权威白皮书发布 松下冰箱开启全食材保鲜新时代「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海南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项目「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山东诸城县域零碳办公示范项目「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榆华镇农业服务中心清洁能源应用工程”项目Ariston Design Award“里”想生活·温度设计研学营,激荡两湖温度设计力量碳路者优秀案例|三棵树菁英大楼,绿色建筑的可持续之约「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环美家居 环美风尚系列(蝶影电视柜)2300平上海展厅焕新开幕 带你重新认识柏丽大家居,攻略已备好【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繁花柔美,月圆华彩驭氧添活力!2023松下空调驭氧新品发布会引领健康风【领绣】缔一室之芳华,享自然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