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翔股份 | "引领创新,打造行业先进数字化平台"

icon 2023-08-02 19:10:56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20日,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行业内首家以墙布为主体的上市企业。

2022年5月20日,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行业内首家以墙布为主体的上市企业。联翔股份上市后,一直积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紧跟数字化时代的趋势,聚焦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生态圈,为墙布乃至软装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面对墙布市场整体需求萎缩、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现状,联翔股份积极应对,勇敢创新。作为行业引领者,联翔股份在本次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展览会更是重磅推出了联翔股份“墙布仓库”数字化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行业内品类最齐全、价格最优的“墙布仓库”,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采购体验。

“墙布仓库”平台依托联翔股份雄厚的实力背景,拥有全产业链强大支持和优势资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品质优、价格低、交付快的三大优势,为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聚集全行业墙布、窗帘等产品,联翔股份“墙布仓库”以多样性和丰富性为特点,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数字化供应链,实现更高效的采购与供应,降低销售物料成本,让用户在市场中拥有了更大的竞争优势。联翔股份“墙布仓库”直击目前墙布行业困局的核心,有效帮助行业内的上中下游提高了经营效率,为行业的未来的有序发展完成了最重要的“大基建”。

一直以来联翔股份将售后服务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墙布仓库”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确保用户在使用和销售过程中的顺利和满意。充分理解不同地区的特点和需求,所选即所需。为了更好地适应和服务本地市场,提供个性化的定制选项,让用户可以自主搭配,满足更加灵活和定制化的需求。未来品牌和门店将在联翔股份“墙布仓库”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的支持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联翔股份“墙布仓库”数字化平台的更多内容,将在8月10日至8月12日上海展会上与大家见面,与联翔股份一起,相约上海展会,一起共探联翔股份“墙布仓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设计力量丨铸就设计创意之力量,书写软装艺术之未来查理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孙荣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吴冰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李续彤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李长娜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李海玻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钟凯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胡志刚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胡伟韬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谢文彬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刘伟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领绣】用丰富的色彩来诠释无声的父爱【领绣】在不同的色彩搭配中,打造自己的家居空间【领绣】原木风格,打造简约自然的家居空间【领绣】寓意夏至节气的四种墙布颜色,让家充满新的魅力【领绣】在文化氛围中,感受欧式意境【领绣】在莫兰迪色彩中,感受无处不在的温柔【领绣】相信粉色的力量,乐观对待每一天【领绣】探索不同颜色墙布带来的不同美感和气息,领略色彩的神奇力量!【领绣】在自然与人文的交织中,打造充满魅力的生活空间【领绣】在十八籽的不同色彩中,感受色彩点缀的禅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