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联翔超级品牌日” 上市周年庆圆满结束

icon 2023-06-29 15:35:06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20日联翔股份成功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而23年的今天,联翔股份已上市一周年,实现了在新阶段的快速增长,也展现了在行业内的领跑姿态。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2年5月20日联翔股份成功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而23年的今天,联翔股份已上市一周年,实现了在新阶段的快速增长,也展现了在行业内的领跑姿态。

  在上市周年庆之际,旗下品牌特举行“520联翔超级品牌日”,打造首个大型品牌联动活动。

  本次‘买墙布把“爱”带回家’的活动在线上举行,通过超级品牌日,为一直以来支持领绣的家人们送福利。线下则在领绣总部海盐leadshow氧咖举行,开展“联翔股份520上市周年庆暨线上音乐会”活动。

  以线上直播与线下互动结合的形式,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让大家与领绣一起共度“520“,在享受音乐会的同时,还可赢取豪礼。

  音乐会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设有抽奖、歌曲表演、舞蹈表演、调酒表演、新能源汽车嘉年华等环节。

  领绣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并随着时代变化不断革新理念内容,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美好家居生活”。

  我们走过的路程,都是我们的起点,我们取得的成绩,都是我们的基石。未来很长,梦想很大,在通向美好明天的道路上,离不开各位领绣家人们长久的支持与信任。感谢一路有您,与领绣携手同行,一起共谱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