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与窗帘色彩怎么搭配不会出错还显高级?

icon 2023-06-16 15:23:15
icon 0

摘要:窗帘选什么颜色,墙面又选什么颜色来搭?相信这是很多朋友困扰的问题,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比较适合家庭空间打造室内高级感的窗帘和墙面色搭配方法,帮选择困难的你告别色彩纠结!

  窗帘选什么颜色,墙面又选什么颜色来搭?相信这是很多朋友困扰的问题,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比较适合家庭空间打造室内高级感的窗帘和墙面色搭配方法,帮选择困难的你告别色彩纠结!

 01

  白墙搭配方法

  白色可百搭,想要打造明亮清新舒适的空间,那么窗帘的色彩就可以选择浅淡的颜色,光线充足时能起到扩大空间感的效果,推荐纯色搭配法,无论是哪种风格都可以轻松应对。

  02

  灰色墙面搭配方法

  近几年高级灰色调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很多年轻人在室内设计上喜欢在墙面色彩应用高级灰来提升格调。

  这时窗帘选择可以搭配一些暖深色调,例如茶褐色、咖啡棕色、橙色等,很有层次感,比较有人文艺术感。

  同类色做叠加搭配,同为灰色系叠加深蓝色凸显绅士气质,叠加灰粉提高温柔感。这样的色彩搭配可以应用在卧室或是休息室,遮光性更高一些,色彩平和更有助于放松身心。

  03

  彩色墙面搭配方法

  如果墙面做了果冻色系,例如天空蓝、柠檬黄、牛油果绿等,窗帘色彩搭配建议选择同样果冻色来搭配,会让整个空间更青春活力。

  窗帘与墙面的搭配原则:

  1、同色系的墙面、窗帘,是一种保险的搭配方式,优点是让空间的色调形成统一,扩展了视觉空间,家仿佛变得宽阔了;缺点是略显单一,少了一些新意。

  2、相近或相似的色系搭配,可以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和谐统一,通过色彩相近的颜色,形成和谐一致的整体感,如果使用互补色或者色差别较大的饰品惊喜搭配,会形成强烈的视觉震撼力。

  3、要想让家变得丰富多彩,可以适当地调整窗帘的颜色,选择夸张一些的色泽,比如运用对比色,黄与蓝,在降低其纯度,就显得不那么明艳,空间自然也就柔和了。取家具或者寝具的颜色用于窗帘,也就能达到整体统一,却又色泽丰富的效果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选墙布、不踩坑?献上5个简单但实用的小技巧【纯色窗帘VS拼色窗帘】永不过时的纯色窗帘, 你pick吗?手把手教你挑选墙布,耐用不过时,比大白墙好看多了!墙布 | 中式、欧式、现代风格分辨及墙布搭配应用!刺绣墙布花样多,其中的寓意你都知道吗?软装界CP组合,墙布与窗帘这样搭配更完美买窗帘时,最好避开这3种,小心“甲醛”影响到健康!【领绣】重磅 | 市委一行莅临领绣考察指导!【雅琪诺】真诚送礼不烧脑,雅琪诺6•18年中大放价,巅峰盛会就等你!【爱漫时】“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闪耀“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展览会”,传统刺绣惊艳海外市场!深圳家纺家居展锐意起航!清新盎然,8月绽放新生力量!「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雅达·松下社区“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养老社区如何选墙布、不踩坑?献上5个简单但实用的小技巧【纯色窗帘VS拼色窗帘】永不过时的纯色窗帘, 你pick吗?手把手教你挑选墙布,耐用不过时,比大白墙好看多了!「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宜家天津东丽商场光伏碳中和项目 能源友好型商场范本【如鱼得水】银离子窗帘怎么样?【美绮】软装|最近超流行的“多巴胺”窗帘选色攻略来啦!墙布 | 中式、欧式、现代风格分辨及墙布搭配应用!【如鱼得水】窗帘科普 | 高端别墅如何挑选窗帘?刺绣墙布花样多,其中的寓意你都知道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