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素】|“向未来+素”—2023年家购一站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08-04 13:55:55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4日,由米素举办的主题为“向未来+素”2023年家购一站式新品发布会在常州市福记逸高酒店顺利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以及部分特邀嘉宾,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也受邀出席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2023年8月4日,由米素举办的主题为“向未来+素”2023年家购一站式新品发布会在常州市福记逸高酒店顺利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以及部分特邀嘉宾,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也受邀出席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一直以来米素作为家居业的一匹黑马备受行业关注,后疫情时代首次的家购一站式新品发布会更是在行业内多了几分期许,会议全程由米素总经理朱小伟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米素董事长王旗先生、米素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朱小伟、米素董事会董事王鑫海先生、常州金孔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兆斌先生。

 

  Part.01

  【回顾过往】

  回顾过往的538天“内卷”一词始终贯穿米素品牌,在米素看来,比起改动困难的硬装,从软装下手是改善家居环境的更便利方式。米素在追求产品差异化的同时优化供应链,更加追求产品的高性价比,优秀的产品才能更好的吸引优质的经销商。米素推出了除醛墙布系列,仅仅只是墙布,米素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上新了28本全新版本系列,带给米素经销商们更多的选择。同时米素窗帘上新17本版本系列,工艺做了全新优化,带给经销商们越来越多高性价比产品。

  创立十余年来,米素认识到设计是帮助品牌破局市场竞争的重要软实力,因此一直坚持提升自身的设计实力,签约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专业原创研发团队,同时每年推出至少10个原创新版本,保持产品新鲜度。除此之外,米素积极参加国际交流,设计师每年赴米兰、日本交流,吸收国际前沿设计潮流。米素进口艺术漆就是米素在设计上不断增强与国际交流背景下引进的亮点产品,米素携手意大利Colsam集团推出的原装原罐进口艺术漆,具有很多卓越特性,风格百变、绿色环保、经久耐用。正是如此强大的设计实力,支撑着米素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风向,在这个需要慢下来的时代,让消费者拥有可以充分放松的自然家居环境,远离内卷,远离压力。

  Part.02

  【当下大势】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增长和经济恢复,推动业态模式创新发展,构建“大家居”生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场景家居消费解决新方案,包括支持旧房装修,打造旧房装修和局部改造样板间,推出价格实惠的产品和服务套餐,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米素此次家纺品类和米素自营销售线上平台的上新是米素对于当下市场的困境寻找的一个破局点,由于国内旧房翻新市场扩大,2023年家居家装市场规模预计2.85万亿元,对于米素来讲,未来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至此家居建材行业有可能成为房地产之后的下一个支柱行业。

  墙布高利润时代的一去不复返,造就了艺术漆涂料行业的高速发展,窗帘行业线上线下市场规模破千亿,米素品牌更加看重大家居一站式家购体验,借助产品组合式售卖、一站式全案交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前置化设计服务,解决空间整体搭配难题,增强终端竞争力。在产品上坚持不断创新,米素不断扩充产品品类,拥有壁纸、墙布、窗帘、进口艺术漆、背景墙等市场主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需求,提供给消费者场景式选购体验。

  Part.03

  【布局未来】

  在米素看来,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年轻化,主要是通过传播渠道年轻化和传播内容年轻化来实现的。近年来,线上流量的攻势持续加强,以直播、社群、短视频、电商、小红书等作为主要构成的大开发,现在来越渐激烈。抢占线上机会、扩大线上流量规模、提高线上的转化率,已成为软装企业创新探索的主线。  

  米素深耕互联网软装市场,其天猫旗舰店销售额一直名列前茅。进入互联网争夺流量的下半场,米素逐渐形成抖音+天猫打法,并且线上战果成效显著,已然成为行业标杆。未来米素还将不断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注重与年轻人线上线下的互动,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营销等方式。2023年入局家纺四件套,努力为客户打造家装一站式购齐的方案,打造数字化营销场景,米素前十年已过,后十年米素也在稳步的越走越好。

  伴随着家生活场景持续变化,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的需求,已经从早期的功能实用性,逐渐转向包含审美、情绪和价值观等多维标准在内的生活方式的认同。对于生活方式趋势的精准把控和敏捷应对,正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组成部分。米素将不断贴近年轻人生活,力求精准把握消费趋势,发掘更多灵感和机会,推动品牌持续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