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素家居总经理 朱小伟:敢于亮剑、愿意“折腾”、努力活好下一个10年

icon 2023-08-03 10:19:25
icon 0

  【新浪记者】:朱总简单聊聊对于新品发布会的感想?

  【朱小伟】:这次家纺品类和米素自营销售线上平台的上新是米素对于当下市场的困境寻找的一个破局点,是我们今年走访多个省份上百家门店并且结合当下行业的发展趋势才最终确认的。我认为这是不单是米素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对于整个软装行业来说的也是一座标志里程碑,是传统软装品牌对于新领域一次积极尝试,我很高兴米素能够为探索开拓者,敢于人先!

  【新浪记者】:品牌是基于什么原因决定开拓新品类?

  【朱小伟】:两个原因:第一米素2016年就推出了成品窗帘这个品类率先开创了墙布+成品窗帘这种销售模式,而其他品牌多数是在2020年后推出的,这说明我们对于市场把握是精准且长远的,此次家纺品类和米素自营销售线上平台的上新是我们对行业趋势发展的又一次提前布局。作为一家互联网起家的品牌,创新基因是融在我们血液中的在困境面前会积极开创前行之路的,最主要的我们愿意“折腾”。其二当下建材家居市场遇冷,尤其是单独的软装门店获客日益艰难,针对这种现状,只有敢于亮剑、敢于探索创新、敢争人先一个品牌才有机会生存下去,米素前10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努力活好下一个10年。

  【新浪记者】:朱总是如何看待当下全品类/大家居品类的发展?

  【朱小伟】:不管是全屋定制品牌还是家具品牌所谓的大家居模式都是对未来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一种探索,本质原因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方式以及消费需求。无论是个人还是品牌都要顺势而为,这样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保持旺盛长久的生命力。我认为软装品牌也要结合自身条件向大家居时代迈进。

  【新浪记者】:全品类家居在未来如何规范化运营?

  【朱小伟】:全品类家居想要规范化运营我要抓住两个核心点第一个是多品类供应链整合能力,未来谁对于多业态多品类的掌握度高谁就技高一筹,第二是定制化设计、一体化交付能否贯彻落实这需要对从业人员自身服务素质的不断培养投入这样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新浪记者】:米素新品发布未来的品牌定位是什么?

  【朱小伟】:米素是做于电商发展而来的,从创始之初年轻化、性价比、高颜值这些的互联网思维就深刻在品牌基因里面,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如此,我们会坚定不移的做大众所需要的大众品牌。

  【新浪记者】:谢谢朱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