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生活健康与住宅品质,耐酷时6大功能为健康提供有效保障

icon 2023-07-28 14:10:46
icon 0

摘要:抗菌、抗病毒已然成为当前家居装修和选购软装产品的新趋势,是打造健康家居环境的重要一环。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有许多家居产品和装修材料都具有抗菌、抗病毒、除醛、除异味等功能。

  在当今社会,家居空间的环境污染已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而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不容忽视。长期暴露在有害物质中,如挥发性有毒气体、甲醛等,会导致头晕、咳嗽、过敏反应等健康问题。此外,各种细菌和病毒、尘螨等也可能滋生在我们的家居环境中,引发感染性疾病。因此,采取措施减少污染源,提高家居空间的卫生状况至关重要。

  抗菌、抗病毒已然成为当前家居装修和选购软装产品的新趋势,是打造健康家居环境的重要一环。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有许多家居产品和装修材料都具有抗菌、抗病毒、除醛、除异味等功能。例如,运用耐酷时技术的雅琪诺抗菌除醛墙布窗帘,可以减少细菌在家中的传播,不仅能有效地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滋生,还能保持家居环境的清洁和卫生,减少疾病的传播,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了有效保障。

  打造健康家居,耐酷时技术如何解决难题?

  首先要了解,耐酷时是一种光触媒。而光触媒,就是纳米级二氧化钛,它可以作为催化剂,在可见光作用下实现分解有机物,这个是达成科学界共识的科学现象。甲醛、TVOC以及细菌病毒的食物,都是有机物,所以光触媒能分解它们,光触媒能分解有机物,而纺织面料(墙布窗帘)也属于有机物,所以光触媒就会无差别分解纺织物,因此光触媒不能直接用于纺织物,不然会导致纺织物脆化。

  既然如此,耐酷时攻克的技术难点就在于如何解决光触媒不能直接用于纺织物这一问题。耐酷时纳米粒子的外部有一个核壳结构,将其与载体有机物进行有效隔离,避免了光催化材料光腐蚀窗帘、墙布的问题,且核壳结构上的孔隙提供了良好的储水环境,既不会像传统光触媒那样遇水团聚,同时也加速了光催化反应效率。

  相比其他技术,耐酷时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耐酷时首席科学家团队17年磨一剑,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惊艳面世的耐酷时技术拥有六大功能——

  抗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霉菌、肺炎杆菌等,广谱抗菌;

  抗病毒:甲型流感H1N1病毒、甲型流感H3N2病毒等各种病毒;

  除醛:甲醛等;

  除异味:氨、二氧化硫、甲硫醇、醋酸、异戊酸、氧化氮、TVOC等;

  防霉:黑曲霉、球毛壳霉、绳状青霉、绿色木霉等;

  防螨:尘螨等。

  相比于其他净化空间技术,耐酷时技术拥有明显优势——

  除醛方面:传统除醛材料一般有活性炭、硅藻泥、绿色植物、化学试剂等,相对于活性炭及其他碳纤维材料、硅藻泥的只能吸附,耐酷时是分解;相对于绿色植物速度慢、体量小,耐酷时技术高效持久、起效范围广;相对于化学试剂,耐酷时不参加反应,不会消耗,具备长效性优势;相对于传统光触媒不能承载在纺织物上,耐酷时纳米粒子因为其核壳结构,可以避免与纺织物的直接接触,从而解决了光腐蚀问题。

  抗菌方面:细菌、病毒以环境中的有机物为食,耐酷时纳米粒子通过分解环境中的有机物,夺走其赖以生存的食物,造成细菌与病毒的自然凋零。相对于化学试剂,耐酷时更安全,且不参加反应,具有长效性;相对于金属粒子如银离子等,耐酷时不析出、不游离,更安全,银离子等会游离且无差别杀死细胞,欧美等国家对银离子在纺织物上的使用是有限制的,相比之下,耐酷时技术的抗菌性能显然更卓越。

  家居空间永远是让人放松身心的地方,雅琪诺立面软装坚持立足于生活健康与住宅品质,通过耐酷时技术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接下来雅琪诺还将继续打磨更多健康软装,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污染难题让人苦不堪言?全新耐酷时技术带你回归纯净空间米素除醛防霉墙布安全又高效,打造健康牢固的家居墙面屏障四大潮流,一网打尽!米素软装开启现代之家的全新模样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室内甲醛肆虐,病菌频繁出没?雅琪诺以耐酷时技术出击除醛抗菌痛点雅琪诺:健康消费覆盖各个阶层,耐酷时技术成功引发消费热潮雅琪诺的多元软装全宇宙:开启无限可能的美好家居生活连续高温暴击来袭,和爱漫时清凉系睡眠窗帘一起应对“烤验”!酷热难耐谨防“情绪中暑”,古意盎然的山水背景图,养眼又静心内卷横行,何不在爱漫时软装构建的松弛之家里“Gap”一下?“爱自己的100种方式”火了!悦己趋势中的商机都被谁抓住了?米素软装|三力合一打好品牌组合拳,助推软装行业高速前进甲醛污染难题让人苦不堪言?全新耐酷时技术带你回归纯净空间米素除醛防霉墙布安全又高效,打造健康牢固的家居墙面屏障四大潮流,一网打尽!米素软装开启现代之家的全新模样上海家居新地标 | 10000平沉浸式家居生活馆——SEECAN室间万物盛大开业2023上海地材展,必美地板引领地板潮流新趋势!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杨绍智:极致单品和空间定制组合拳立足新赛道打造地板界“小米模式” 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亮相2023 DOMOTEX asia共绘建装新版图|DOMOTEX asia 2023 今日盛大开幕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