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卷横行,何不在爱漫时软装构建的松弛之家里“Gap”一下?

icon 2023-07-14 12:36:29
icon 0

摘要:在爱漫时打造的松弛家居空间里,消费者能够充分放松身心,让生活慢下来,静下来,从而获得心灵的平静。

  最近,“Gap day”一词在网上火了起来,意思是指抛开忙碌工作好好休息,给自己放一天假。“Gap day”延伸于“Gap year”,“Gap year”中文意为“间隔年”,是指西方国家的年轻人升学或毕业之前进行一次长期整顿休息,希望可以跳脱原有轨迹,以放松的状态体验不同的生活。

  在节奏紧张、内卷横行的当代中国社会,这段以年为单位的时间被不断压缩为一天,一小时,甚至一分钟。许多网友戏评:“因为没办法‘Gap year’,所以只能‘Gap Day’。”更有网友表示:“有个‘Gap hour’都不错了”。这种略带自嘲的表述方式反应了当代人的心理困境,想休息,却又不敢好好休息。

图源:网络

  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繁忙生活中,人们渴望拥有真正放松休息的时刻,渴望没有负担地享受松弛的生活。软装知名品牌爱漫时专注为消费者打造放松舒适的生活空间,通过打造一系列舒适自然、健康环保、智能且人性化的窗帘、墙布、墙纸、墙咔、成品艺术漆等软装产品,从功能和视觉两方面安抚人的身体和心理。在爱漫时打造的松弛家居空间里,消费者能够充分放松身心,让生活慢下来,静下来,从而获得心灵的平静。

爱漫时睡眠窗帘《莱茵月色》

  Gap place:爱漫时打造松弛舒适家居空间

  “Gap Day”看起来岁月静好,但实则暗含着着焦虑和紧绷,合理的休息从正常的权利变成了一种自嘲和戏谑。当代年轻人将忙碌生活中短暂抽身休息的一天煞有介事地称为“Gap Day”,其背后是用一种荒谬荒诞的表述方式进行虚假的自我和解,暗藏着是一种对无法改变忙碌生活的反抗和“我不配休息”的自嘲。

  爱漫时深知,对当代人来说,无论Gap day还是Gap hour都无法将自己从繁忙杂乱的生活中真正解放出来,这只是快节奏生活中的一次短暂喘息,治标但不能治本。当代人向往的平静和松弛,并不一定是从物理空间上的逃离来达成,而是一种精神上的抽离感,将自己从噪杂纷乱的工作和生活中抽离出来,从而获得身体与心灵上真正的平静。爱漫时秉持着“爱家,爱生活,爱漫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平静、舒适、自然的Gap place,在这个松弛家居空间中,人们可以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隔绝开来,远离内耗,休息充电,将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触达心灵福地

  除了对松弛愉悦生活方式的追求,爱漫时在产品上打造上同样不遗余力。爱漫时在打造软装产品时,常常站在用户和消费者的视角,思考怎样的设计和功能能够更加贴合人们的需求、更好辅助人们的生活。爱漫时希望消费者能够通过品牌人性化的软装产品,触达心灵的平静之地。通过对市场的充分调查,爱漫时了解人们在绿色环保、时尚个性、智能便捷等方面提出了更多要求,随之结合当下的热点需求推出了相关产品,如睡眠窗帘、智能电动轨道等等。

  在重体验的软装行业,服务也尤为重要。爱漫时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传统的单一品类经营模式当前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因此爱漫时转向一站式软装解决方式,成套搭配设计,省时又省心。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在爱漫时打造的“Gap”空间里,人们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和放松。

爱漫时小AI智能电动轨道

 睡眠窗帘:以六大特性对抗国人睡眠难题

  一次高质量睡眠是人们休息放松的最好方式,睡眠同时也占据了我们休息的大部分时间。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强度高,人们很容易由于过高的压力产生睡眠问题。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3年睡眠经济市场规模将达4955.8亿元,面对睡眠问题,63.2%的中国消费者会选择购买助眠产品。

  睡眠是休息的重中之重,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需求是迫切的。爱漫时针对国人睡眠问题进行重点突破,研发升级技术打造适合国人的睡眠窗帘。爱漫时睡眠窗帘拥有六大特性:拥有专业5层立体吸音结构,能够将房间音量控制在30分贝以内;双重科技透气抑菌,打造“抑菌型”柔和绿色空间;使用无醛亲肤的A型面料,柔软舒适,远离甲醛;3倍密度更隔热,12倍防紫外线,在炎炎夏日也能睡得舒适安心;采用高精高密舒适丝物,提升空间格调,打造高品质生活;新升级纳米技术,达到一级遮光标准,打造隔温舒适空间。

爱漫时睡眠窗帘《朱伊庄园》

  在内卷焦虑的东亚社会,休息显得尤为可贵,松弛已经成为来之不易的状态。但爱漫时一直致力于生产舒适自然的软装产品,打造松弛宁静的家居空间,希望能在纷乱嘈杂的现实环境中帮助人们建造一片心灵休憩之地,帮助人们找回生活的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自己的100种方式”火了!悦己趋势中的商机都被谁抓住了?米素软装|三力合一打好品牌组合拳,助推软装行业高速前进只知道墙布很火但不知道怎么选?墙布挑选小技巧速速get为何年轻人都偏爱氛围感?美绮软装沉浸式打开松弛舒适的家长期失眠一定要重视,关注「爱漫时睡眠窗帘」摆脱睡眠障碍年轻人都爱的多巴胺风格是什么?爱漫时实力演绎软装色彩美学装修又难又烦?动动手指,米素软装交付一个精致健康的家听说这届年轻人喜欢Citywalk?来爱漫时软装,在家也能环览世界“霉雨”季你家的墙面还好吗?用爱漫时防霉墙布的业主不用怕了实力见证丨爱漫时蝉联“中国窗帘十大品牌”等殊荣乘风破浪 决胜终端丨爱漫时第六届全国精英店长特训营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领绣墙布——《名庭绘香》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燃爆开启,打造新场景,激发消费新活力郑道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朱朱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徐大伟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张梦涵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陈丹丹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爱自己的100种方式”火了!悦己趋势中的商机都被谁抓住了?米素软装|三力合一打好品牌组合拳,助推软装行业高速前进吴鲜贤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王悦杉入围“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