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污染难题让人苦不堪言?全新耐酷时技术带你回归纯净空间

icon 2023-07-28 14:02:42
icon 0

摘要:无色无味的甲醛让急于入住的人们体验了一把“延迟性满足”,甚至长期“放毒”,以隐形的方式攻击身体健康。

  甲醛问题一直是业主们装修新房的痛点。人们花了大量精力装修的房子却不能立刻入住,还要考虑到健康杀手——甲醛的问题。无色无味的甲醛让急于入住的人们体验了一把“延迟性满足”,甚至长期“放毒”,以隐形的方式攻击身体健康。除业主之外,一些租房党也经常被背刺,花了租金却还要吸着别人家的甲醛,属实苦不堪言。

  雅琪诺立面软装一直以来都将以人为本之理念融入每件产品,为人们的健康与幸福持续助力;不断拓展产品功能性,为人们打造安全感十足的家居体验。雅琪诺推出的运用耐酷时技术的除醛抗菌墙布窗帘产品,汇集除醛、除异味、抗菌、抗病毒,四大功能为一体,全面保障居住的长效安全,全效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尽显人文关怀。

  健康杀手:甲醛持续放毒,空间净化刻不容缓

  甲醛存在于装修中,也存在于家具中。人造板、树脂、粘合剂、防腐液、油漆、纺织品等产品都是甲醛的常居地。北大Shaw Wu博士说认为,新房是一定会有甲醛的,新添的家具也会导致甲醛浓度的提升,各类家具叠加在一起,甲醛很容易超标,除此之外,甲醛的释放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达到安全的范围。

  而如今又正值盛夏,人与房屋都在经历着三伏天的炙烤。如果说,甲醛的释放量有一个高峰点,那就是从装修结束开始到之后的半年以及夏天了。随着空气湿度和温度的增高,甲醛的释放量也会随之上涨,当气温超过26度的时候,甲醛浓度就会开始狂飙。

  GB/T 18883-202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规定居室空气中,1小时内甲醛平均值的最高允许浓度为每立方米0.08mg,若空气中甲醛浓度超过限值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眼睛、皮肤、呼吸道粘膜是甲醛的主要影响对象,可能会引起过敏性皮炎、哮喘等反应。严重时还会引起呼吸道、皮肤和消化道的疾病,并对免疫系统造成影响。甲醛焦虑者们不禁发问,到底应该怎么除醛啊?针对这一难题,雅琪诺运用的新技术——耐酷时,将持续助力为人们营造一个更为安全、健康的家居空间。

  空气消毒:耐酷时技术或是除醛抗菌最优解

  市面上的净醛方法很多,但哪种方法最有效呢?最有效且低成本的方法就是通风,通过置换室内与室外的空气,从而降低甲醛浓度。除此之外还可以同时配合一些产品帮助除醛。这类产品可以分为两类,包括物理吸附法和化学分解法。物理吸附法包括活性炭、活性炭过滤网空气净化器等。但这种方法也存在一些短板,比如活性炭有量上的要求,起码要十公斤以上,且建议每半个月更换一次。装修已经是一件非常劳心劳力的事情了,这样的除醛方式可谓是又让生活重担增加了一层。

  物理吸附法非常折腾人,不过还有化学分解法待你解锁。一直关注人类生活健康与居住质量的雅琪诺推出了耐酷时技术除醛抗菌墙布窗帘产品。现在,业内人士都在运用光触媒技术,而耐酷时技术比起传统的光触媒技术能更为有效地除醛、抗菌,提高人们的健康指数。

  从除醛角度来说,耐酷时技术和传统光触媒一样,都利用光催化反应将甲醛、TVOC等有机污染物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但耐酷时技术的不同之处在于,酷时纳米粒子因为其核壳结构,可以避免与纺织物的直接接触,从而解决了光催化反映对有机物的光腐蚀问题。且其核壳结构上的孔洞提供了良好的储水环境,可以促进光催化作用的持续反应。

  从抗菌角度说,细菌、病毒以环境中的有机物为食,而耐酷时纳米粒子通过分解环境中的有机物,夺走其赖以生存的食物,造成细菌与病毒的自然凋零。相对于化学试剂,耐酷时更安全,且不参加反应,具有长效性;相对于金属粒子如银离子等,耐酷时不析出不游离,也更安全。

  耐酷时也许就是目前纺织物上除醛抗菌技术的最优解,雅琪诺推出的耐酷时技术除醛抗菌墙布窗帘产品或许就是健康家居生活的最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素除醛防霉墙布安全又高效,打造健康牢固的家居墙面屏障四大潮流,一网打尽!米素软装开启现代之家的全新模样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室内甲醛肆虐,病菌频繁出没?雅琪诺以耐酷时技术出击除醛抗菌痛点雅琪诺:健康消费覆盖各个阶层,耐酷时技术成功引发消费热潮雅琪诺的多元软装全宇宙:开启无限可能的美好家居生活连续高温暴击来袭,和爱漫时清凉系睡眠窗帘一起应对“烤验”!酷热难耐谨防“情绪中暑”,古意盎然的山水背景图,养眼又静心内卷横行,何不在爱漫时软装构建的松弛之家里“Gap”一下?“爱自己的100种方式”火了!悦己趋势中的商机都被谁抓住了?米素软装|三力合一打好品牌组合拳,助推软装行业高速前进只知道墙布很火但不知道怎么选?墙布挑选小技巧速速get米素除醛防霉墙布安全又高效,打造健康牢固的家居墙面屏障四大潮流,一网打尽!米素软装开启现代之家的全新模样上海家居新地标 | 10000平沉浸式家居生活馆——SEECAN室间万物盛大开业2023上海地材展,必美地板引领地板潮流新趋势!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杨绍智:极致单品和空间定制组合拳立足新赛道打造地板界“小米模式” 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亮相2023 DOMOTEX asia共绘建装新版图|DOMOTEX asia 2023 今日盛大开幕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