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

icon 2023-07-27 10:56:57
icon 0

摘要: DOMOTEX asia展作为地板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今年,启好家居如期而至地参加了这一盛会。在这次展会中,启好家居携新亮相,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了其在地板行业的创新力和引领潮流的实力。

  DOMOTEX asia展作为地板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今年,启好家居如期而至地参加了这一盛会。在这次展会中,启好家居携新亮相,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了其在地板行业的创新力和引领潮流的实力。

启好家居携手

科技创新地板—BJELIN贝杰林

高端艺术设计地板—意大利Alma爱玛兰

健康创新工艺地板—LISTOR里士多

高品质创新地膜—德国SELIT

地材收口系统—奥地利FN

  多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和辅材品牌,多款新产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欧式地面艺术盛宴。

展台亮点

Stand Highlights

  启好家居此次主题为“绿色、环保、健康”合理利用资源,打造绿色健康、舒适生活空间。设计上也坚持可循环使用和模块化搭建的理念,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干净简洁的展台

创新的产品

让参观者驻足流连

半开式陈设

可以让您进入独立地材空间

多方位、全角度地展示

静下心来欣赏每一件“作品”

  启好家居总裁王加磊先生在现场,全程陪同各品牌工厂代表参观交流,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专访和报道。

  BJELIN贝杰林克罗地亚工厂代表在此次展会上也是积极参与,克罗地亚贝杰林销售总监Ana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详细介绍了BJELIN贝杰林工厂的生产工艺和新产品,令人赏心悦目!

  Alma爱玛兰作为启好家居此次新推出的高端意大利定制镶嵌拼花地板,这个系列的地板融合了艺术与创意,以独特的图案和色彩为特色。每一款地板都是一件艺术品,能够为家居增添无限的魅力和个性。

  奥地利FN的专业收口系统

  奥地利FN工厂代表Ernst,也是非常的热情,积极准备展会筹建,其所提供的FN小屋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客户可以进入其中体验FN隔音板的魅力!

  德国SELIT高品质地膜

  也是启好家居本次展会另一亮点产品,其工厂代表David、Mario给客户展示原装进口的SELIT地膜成品,也有德国原装进的多款地膜测试和实验道具,客户和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和感受。

精彩瞬间

Exciting Moments


未完待续…


2023.7.26-28 

启好家居将继续以开启美好生活为使命

致力于开拓更好更环保的地板产品

引领地板行业的新潮流

启好家居还将加强与国内外伙伴的交流合作

推动地板行业的共同发展

感谢各位客户对启好家居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我们始终坚定

用最好的产品去回报这一份信任

感恩有你们

启好家居5.2A10展位的精彩还在继续

更多的高品质产品期待与您相遇!

  KIHOME启好家居,以 “开启美好生活” 为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为目标,秉承环保健康的理念,致力于将选材天然、制造精良、设计唯美,环保高标准的欧洲家居建材原装进口到中国,并以“100%原装进口”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环保性能产品以及高端家居生活理念。

  启好家居一直以 “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进口家居建材运营商”为愿景,将进口高品质环保家居建材带进千家万户。旗下产品源自意大利、瑞典、西班牙、德国、奥地利、克罗地亚、葡萄牙等国,并形成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辅材、瓷砖岩板、板材饰面、家具软装等多品类、多品牌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ZBOY&卡萨帝营销战略合作成功启动,引领行业潮流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 TATA木门张岩:以长板谋求差异化竞争,重塑生态链实现优势互补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法狮龙陆周良:以客户为中心,文化品牌双翼助力,引领整家定制新时代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圣象翁建洪:以地面为核心,实现墙、门、柜与地的一体化深度协同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鼎美张建医:模块化设计+装配化安装,以产业化模式实现整家定制对话方太孙利明:延续美学实践 以设计探寻中国幸福人居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燃爆开启,打造新场景,激发消费新活力整家生态新品绽放首发 V6家居以全新面貌亮相广州建博会敢设计 创未来| 2023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正式启动!欣百特美学品牌见面会浪漫开启,时尚×东方美学!专访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深度链接消费者需求 构筑一站式风格家居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局装局改”将成家装主流,企业需全力拓展全赛道,拓品牌拓产品。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室内甲醛肆虐,病菌频繁出没?雅琪诺以耐酷时技术出击除醛抗菌痛点雅琪诺:健康消费覆盖各个阶层,耐酷时技术成功引发消费热潮LAZBOY&卡萨帝营销战略合作成功启动,引领行业潮流POD设计力量丨铸就设计创意之力量,书写软装艺术之未来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 TATA木门张岩:以长板谋求差异化竞争,重塑生态链实现优势互补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法狮龙陆周良:以客户为中心,文化品牌双翼助力,引领整家定制新时代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圣象翁建洪:以地面为核心,实现墙、门、柜与地的一体化深度协同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怡口净水:舒适健康的全屋净水体验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怡口净水:从每一处细节提升家庭用水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