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深度链接消费者需求 构筑一站式风格家居

icon 2023-07-10 15:10:41
icon 0

摘要:7月8日,第25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这不仅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众多品牌新品的交流盛会。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莫干山全屋定制携全新系列“颂”引爆展会现场,再次为定制行业带来新风向。展会期间,莫干...

7月8日,25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这不仅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众多品牌新品的交流盛会。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莫干山全屋定制携全新系列“颂”引爆展会现场,再次为定制行业带来新风向。展会期间,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就本届展会上的莫干山全屋定制的新品系列核心优势、品牌特性、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刘元秀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本次莫干山全屋定制参展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是否可以具体介绍一下?

【刘元秀】:本次展会,莫干山全屋定制带来了全新的、极富东方木韵的“颂”系列。新品主要从客厅、餐厨、书房、卧室等空间进行切入,彰显出莫干山全屋定制在设计、工艺、环保等方面的蝶变。在设计层面和高端实木定制中融入古建筑飞檐、建木等设计元素,以金属银、金等华丽色彩点缀其中,曲直之间以东方木韵呈现出空间的灵动之美和律动之美,同时全系列产品矩阵的联动轻松实现了一站式整家定制。另外在工艺方面,“颂”系列成功突破板木结合工艺的上限,3米超高门板一体成型,使门墙柜一体化更加成熟,搭配玻璃、皮革、金属等材料,耐用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2年品牌元年中,莫干山“再一次定义环保”,将绿色环保全面提升至战略高度,全线产品执行最新ENF级环保国标,真正做到让用户放心拎包入住。

1

【新浪家居】:可以说从风格美学到实用性的细节应用,莫干山全屋定制的这些新品系列都有了新的思考,就产品层面而言,您觉得云峰莫干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刘元秀】:“内行选实木,环保一大步”是云峰莫干山的精髓,实木和环保不仅作为品牌的核心关键词,更是莫干山产品最大的优势。严格按照国标选用ENF级环保实木芯基材的职业操守也彰显着莫干山全屋定制非凡的行业竞争力。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研用天然无醛胶,从生产、安装到售后,每一个过程都践行着ENF级的高标准,护航绿色健康人居。

【新浪家居】:近年来莫干山全屋定制在产品研发方面可谓是精品不断,企业是基于什么样的出发点,一直在对产品进行更迭与焕新?

【刘元秀】:从一块板到一个家,莫干山全屋定制传承着莫干山人的匠心精神,严控产品质量,坚持研发创新,从健康、安全、颜值、功能等多方面服务客户,让每一个莫干山家庭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顺应行业发展,立足用户需求,抢占定制风口,莫干山全屋定制以不断向前的源动力致力于让用户拥有更美好的家居产品体验。

1

【新浪家居】:在满足终端消费趋势上,莫干山全屋定制拥有什么样的品牌特性?您认为在产品的优势基础上,莫干山还有哪些优势可以深度链接消费者?

【刘元秀】:遵循“颜值入眼,环保入心,实木入骨”的产品准则,为消费者提供好看、好用、健康的实木定制产品,是莫干山全屋定制最具竞争力的品牌特性。在以带给消费者健康美好的人居环境为己任的同时,定制作为一个可以与消费者共创,并发挥消费者创意的行业,莫干山全屋定制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环境的过程中,仔细聆听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消费者创意,让消费者住得放心,住得舒心,更住得开心!优秀的品牌特性不仅能深度链接消费者,也为塑造优秀的品牌奠定了基础。

1

【新浪家居】:在莫干山全屋定制的展馆内,我们看到在一个空间内柜、地、门、墙的一体化构建,莫干山是如何轻松实现一站式家装体验的?目前终端受众对这样的方式认可度如何?

【刘元秀】:我们“柜、地、门、墙”是一个整体的产品解决方案,它不是简单的几个品类产品的叠加,早在开发之初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多品类产品矩阵的整体效果设计与规划。并且,在我们工厂拥有着一个非常科学严谨全面的系统,而在前端门店,为了提供客户一站式便捷的“柜、地、门、墙”产品服务,只需要在酷家乐操作系统中就能进行个性化设计和一键式下单。从目前运营的数据分析,一站式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不仅大大降低了客户的选择成本,也能够为客户打造更好的家居空间效果。基于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莫干山全屋顶定制势必将改变消费者购买家具的习惯。

1

【新浪家居】:依托当下的品牌认知,未来莫干山全屋定制是否会在整家方向做出新的布局?

【刘元秀】:传统观念上,房间只是容纳生活方式的载体,而在建设一体化整装的道路上,莫干山全屋定制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品,更倡导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以不同风格的呈现,致敬生活之美。让居所在提供使用价值的基础上,也为消费者提供情绪共鸣,成为情感承载之所,而置身其中,徜徉生活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局装局改”将成家装主流,企业需全力拓展全赛道,拓品牌拓产品。2023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清洁热能行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大设计家·星说丨彭世曦:做随性的设计佐敦涂料2023年佐敦全球流行趋势「STORIES 家话」亮相设计上海【伊伊布舍】总部商学院|第20届线下精英销售班结业软装行业迎来又一次变革浪潮,我们看到了十几种新做法!【如鱼得水】 鱼跃公益 | 2023爱心行程第二站:云南西畴县海子小学黄全对话德赛斯 上海生活美学馆正式开幕柏丽2023KBC展会现场直击!点击获取线索,解密“人的一生”gorenje2023品牌发布会|简雅艺术生活的方法论对话设计师田然 | 穿梭设计内外 聆听空间“自然”叙事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白明慧: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成就梦想之家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孙国升:设计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变化,却能创造独特的家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局装局改”将成家装主流,企业需全力拓展全赛道,拓品牌拓产品。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操毅蕊 Tiya:高端的室内设计要提升精神层面 关注客户隐在需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肖宇:重塑设计价值,打造品质生活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赵靓:随时保持学习心态 提供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的居家设计2023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清洁热能行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只知道墙布很火但不知道怎么选?墙布挑选小技巧速速get为何年轻人都偏爱氛围感?美绮软装沉浸式打开松弛舒适的家长期失眠一定要重视,关注「爱漫时睡眠窗帘」摆脱睡眠障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