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居新地标 | 10000平沉浸式家居生活馆——SEECAN室间万物盛大开业

icon 2023-07-27 20:55:59
icon 0

摘要:7月22日,全品类、全风格、全场景的上海沉浸式家居生活体验馆SEECAN室间万物,举行了主题为“遇见室间万物,奔赴美好生活”的开业盛典。

  7月22日,全品类、全风格、全场景的上海沉浸式家居生活体验馆SEECAN室间万物,举行了主题为“遇见室间万物,奔赴美好生活”的开业盛典。

SEECAN室间万物开业活动海报

  上海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上海室间万物家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安庆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谢政,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上海桐城经济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原党委书记汪耀,上海海军体工大队原大队长王强,巨海集团董事长成杰,上海室间万物家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等嘉宾以及新浪、腾讯、网易、ELLE、东星娱乐、上海热线、凤凰家居等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开业仪式热闹 祥狮点睛纳吉

  杨海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围绕市场变化,从各个维度和市场的需求出发,不断把客户服务,做深、做透、做实。一个行业的经营就是要给行业、客户、员工,甚至社会创造价值。室间万物就是基于这些思考而诞生的,它是一个从0到1的品牌,在家居行业将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让他们把节约下来的时间陪伴家人、孩子。室间万物不依赖任何载体,面向全社会,市场化运营,以产品、服务支撑,把最好的东西带给上海,甚至全国的消费者。这就是我们的使命与价值,必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统帅装饰、室间万物董事长杨海发言

  陈健总经理介绍了室间万物的初心、规模、布局及规划。他表示,随着经济水平地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服务上,室间万物希望帮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真正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室间万物严选上万款高颜值产品,具备全品类、全风格、全场景的特点,真正把全品类、全风格融入到我们的全场景当中,能够让客户做到“所思及所想,所见即所得”。“怀揣用户思维,创造客户价值”,室间万物的开业将会是大家居行业伟大变革的开始。

室间万物总经理陈健发言

  祥狮点睛

  吉时已至,新府开张,舞狮出巡,红火之色为室间万物引来了繁荣兴旺的景象。激昂的锣鼓声穿过炎夏回荡在喜庆的气氛里,六只代表财富、高贵、祥瑞的狮子踏乐而来,威风凛凛。

舞狮出巡 威风凛凛

  莅临开业盛典现场的六位贵宾,手持朱砂笔为祥狮点睛,寓意“点金”,财源广进。醒狮舞动吐瑞,献上对室间万物的诚挚祝福与好运。在众人的掌声中,六位贵宾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将现场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六位嘉宾为狮点睛

  剪彩开业

六位嘉宾上台剪彩

  在众人的掌声中,六位贵宾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将现场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遇见室间万物 奔赴美好生活

  行业数据分析表示,近年来中国家居消费市场飞速增长,2023年国内家居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2万亿元。随着全球化进程加深与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国际高端品牌逐渐打开中国市场,因此,线下家居购物平台想要寻求突破,除提供产品外,更需要在空间展示、购物体验上下功夫。

  SEECAN室间万物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滨江大道500号,是一家坐拥黄浦江一线江景、极具专业化购物体验,营业面积超过10000平的5层独栋式家居生活馆。

  SEECAN室间万物不仅打造了家居用品和软装饰品的集合展示区,在家装风格上包括简约现代风、意式轻奢风、美式复古风、中式雅致风等多种风格,同时通过打造客厅、卧室、餐厅、厨房等上百个生活场景,全方位、沉浸式地呈现了15000余件主营家居用品,并提供全屋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家装需求。

室间万物每层楼不同风格展示

  室间万物还在二楼开设了休闲区,提供简餐与饮品,让消费者享受到“吃喝玩逛”一条龙购物体验。

  多样化的家居风格、沉浸式的生活场景、游玩式的购物体验,必将让室间万物成为黄浦江畔的打卡圣地。

  奔赴美好生活,沉浸式体验新玩法

  剪彩仪式结束后,杨海董事长、陈健总经理带领来宾参观介绍了室间万物的空间布局,到场嘉宾对室间万物生活馆在选材、设计上的工匠之心所折服。

董事长杨海陪同嘉宾参观

  杨海董事长、陈健总经理还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与媒体朋友们就室间万物的品牌理念、战略布局、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杨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遇见室间万物,奔赴美好生活。家居生活空间的展现,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沉浸式体验,更是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一直以来,客户的极致体验是我们所追求的服务理念。当前的商业环境正在经历消费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这是时代进步的表现。我们的思维模式需要改变,如何为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为家装市场提供更大的变革。室间万物就是要利用场域优势,精细化运营,营造新的商业模式,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带来幸福的生活。室间万物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解决客户痛点,释放家居消费活力,与家居行业一同健康壮大。

上海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上海室间万物家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

  陈总表示,室间万物是一家拥有五层独栋展厅的家居生活馆,我们通过严选 3000 余家供应链, 上万款高颜值产品,打造现代、意式、美式等家装风格,根据用户家庭应用场景打造立体空间,从而为消费者们创造一个“全品类、全风格、全场景”的家居生活馆。现如今,年轻消费者 是家居生活馆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年轻群体在购物时,不仅需要颜值高、品质好的产品,更 需要贴心、温暖的服务。为了向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线下家居购物体验,我们在场地选址、 产品选择、空间陈设等方面都是下足了功夫,希望为用户带来集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家居生 活新体验,在传递家装空间新概念的同时,传达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上海室间万物家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

-结语-

  室间万物具备产品类型涵盖广泛、家居风格多种多样、线上线下明码实价等特点,通过场景化展示、吃喝玩逛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消费购物体验。室间万物的入局,无疑为国内家居生活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室间万物誓要领航未来家居市场,成为行业标杆,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上海地材展,必美地板引领地板潮流新趋势!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杨绍智:极致单品和空间定制组合拳立足新赛道打造地板界“小米模式” 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亮相2023 DOMOTEX asia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LAZBOY&卡萨帝营销战略合作成功启动,引领行业潮流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 TATA木门张岩:以长板谋求差异化竞争,重塑生态链实现优势互补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法狮龙陆周良:以客户为中心,文化品牌双翼助力,引领整家定制新时代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圣象翁建洪:以地面为核心,实现墙、门、柜与地的一体化深度协同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鼎美张建医:模块化设计+装配化安装,以产业化模式实现整家定制对话方太孙利明:延续美学实践 以设计探寻中国幸福人居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燃爆开启,打造新场景,激发消费新活力2023上海地材展,必美地板引领地板潮流新趋势!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杨绍智:极致单品和空间定制组合拳立足新赛道打造地板界“小米模式” 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亮相2023 DOMOTEX asia共绘建装新版图|DOMOTEX asia 2023 今日盛大开幕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室内甲醛肆虐,病菌频繁出没?雅琪诺以耐酷时技术出击除醛抗菌痛点雅琪诺:健康消费覆盖各个阶层,耐酷时技术成功引发消费热潮LAZBOY&卡萨帝营销战略合作成功启动,引领行业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