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纺家居展锐意起航!清新盎然,8月绽放新生力量!

icon 2023-06-15 20:08:28
icon 0

摘要: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一直践行“与时俱进”,也时刻倡导家居人敢于“自我革命”与加速“自我迭代”的精神,积极扩展品牌影响力,打造企业“内循环生态”,以应对不同的时代背景、不同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发展。

  作为国内行业影响力大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一直被外界打上“行业标杆展”的标签,风雨26年,造就“中国软装看深圳”的江湖地位。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一直践行“与时俱进”,也时刻倡导家居人敢于“自我革命”与加速“自我迭代”的精神,积极扩展品牌影响力,打造企业“内循环生态”,以应对不同的时代背景、不同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发展。

  以“空杯”状态拥抱市场的瞬息万变,将每一届展会的开展当作一次全新的出发,这一次更不例外。

  汇聚湾区强大软装产业资源,集结全国软装行业头部品牌。今年8月7-9日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的秋季展将集结800+头部品牌,以9万方展览面积、7大题材、数以万计的新品体量尽显中国家居软装软装领航展的魅力。

  同期举行的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以设计链动产业发展”为宗旨,邀请200+设计师,以40+设计周系列活动+50余场直播活动线上线多重联动行业协会、设计师群体、品牌商、媒体等,将最前瞻的设计思维、设计干货陆续送达,预计将吸引10余万专业及跨界观众到场及海量线上关注。

  本届展览以“全屋集成家居”为主导方向,经过多年的横向拓展和培育,“四面墙”延伸体系已成展览的特色亮点,纵向拓展“精而美”高端质感设计师品牌材料商,届时将迎来“高含金量”“高颜吸睛”的全屋四面墙饰的集中发布,一大波高端墙材装饰、质感家具面料、全案软装馆将悉数亮相。

  大牌齐聚,一场链接中国家居软装行业全产业链的行业盛宴、一个深度链接选材与设计的高端局,即将揭开序幕,给你未来5年发展方向提供全链路的指引和参考。

  看品牌设计力的精彩较量,从深圳开始,在设计之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资源高地,室内设计潮流、高精尖流行面料、空间手法、色彩灵感、设计逻辑在这里都可以一站式获得。

  8月7-9日,数以万计的秋季新品,历经反复打磨的空间设计,都将以最高水准最前沿的姿态尽显繁华。题材涵盖室内设计、定制家具、艺术墙漆、墙板墙咔、墙纸墙布、整体软装、家纺布艺、智能遮阳、窗饰导轨、陶瓷岩板、石材、家居饰品、自动化机械设备等。

  随着全球出入境政策的逐步开放,海外买家的采购需求也将在本届展览上迎来一个释放点。日前组委会已通过海外商会、联合会等组织,定向邀约欧美、东南亚、非洲等板块的优质海外买家前来观展,让海外买家看到中国家居软装的设计、生产、营销的多面实力,让中国家居文化通过软装产品这一窗口深度传递,助力展商构筑强大的外销体系。

  为了让商贸效率更上台阶,多年来,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一直坚持保留独有的夜间展览模式,本届展览,8月7-8日闭馆时间依旧会延长至19:00点,让你的参展品质和效率都在线,以更多的时间,赢取更多的交流和商机。

  同时,本届展览还将在后续的预热宣传中发放多重观展福利:预登记福利、一站抵达福利(城际专线大巴)、分会场无缝接驳福利、畅游湾区对接服务等,让你感受深圳式效率,深圳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观势界·见未来 | 米兰软装2023优秀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重磅开启大家居时代!【如鱼得水】高颜抗菌 健康中国丨如鱼得水高端窗帘2023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软装新赛道 | 一个充满希望的全屋软装时代,在路上砥砺前行【如鱼得水 鱼跃公益】 | 2023爱心行程第一站:云南新马乡大江东小学立足产业价值,预见软装未来新信号 | 2023北京软装展圆满落幕【如鱼得水】|严正声明致敬275周年,续写崭新篇章——德国唯宝携新品重磅亮相双展,探索卫浴空间新可能【新浪观点】“艺”军“涂”起:偶然中的必然“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ITALIA意库马意库马销售总监蓝伟文: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树立行业领军品牌蒙太奇招商总监孔文忻:为用户创造艺术空间,为同行者创造价值空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蒙太奇【米兰】观势界·见未来 | 米兰软装2023优秀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重磅开启大家居时代!【伊伊布舍】总部商学院|第20届线下精英销售班结业【如鱼得水】高颜抗菌 健康中国丨如鱼得水高端窗帘2023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软装行业迎来又一次变革浪潮,我们看到了十几种新做法!【如鱼得水】 鱼跃公益 | 2023爱心行程第二站:云南西畴县海子小学软装新赛道 | 一个充满希望的全屋软装时代,在路上砥砺前行【如鱼得水 鱼跃公益】 | 2023爱心行程第一站:云南新马乡大江东小学立足产业价值,预见软装未来新信号 | 2023北京软装展圆满落幕【如鱼得水】|严正声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