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DESIGN创始人陈丹丹:复古和现代结合,多媒体设备科技创新已融入软装

icon 2023-08-12 22:24:34
icon 0

摘要:8月11日,新浪家居记者在“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活动中采访了DAN DESIGN创始人陈丹丹。

【新浪记者】:老师好,来到“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活动当中,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陈丹丹】:常规的产品展都有很多材料商去展示自己的产品,有一些普通一点的展商像类似摆摊一样,会把自己所有的产品尽可能多地展示出来,让人家知道自己是做什么的,有哪些优秀的产品,希望人家下单,并且会开始问你是哪里的,是国内渠道商还是境外渠道商,想尽办法让你去他的工厂或者是他的展位去下单、下定。但是对“POD设计力量”,我的个人感受是它把这个调性拉高了一点点,让人们知道设计师是为你创造更多的价值,可以提升你的品牌调性。不只是在讲设计却又处处充满了设计,更多的是展示给现代人的一种设计美学,不再有更多的名家作品,而是主推国内设计师原创。大胆的撞色体现在手办、地毯、光影、单椅、绿植等产品上,更是融入了大量的不同元素。“POD设计力量”是年轻一代设计师的悄悄崛起,也是当代人热爱设计与美学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新浪记者】: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作品和设计理念。

【陈丹丹】:我的展位主要是告诉人家我是做什么的,比较简单粗暴一点。我用亚克力吊牌挂了所有自己参与设计过的类型项目,比如说餐饮空间、售楼处、小建筑改造等,也有酒店工程、办公室和私宅定制这一块。再告诉人家我们有做施工设计落地,展位比较小,我们主要呈现方式是用卡萨地的大显示屏呈现,我们的赞助商艾是软装也帮我们做了墙面的墙布,选了一款他们的明星产品来点缀我们的空间。他们的窗帘产品是纯度比较低的暖黄色,根据这个窗帘配了一幅艺术家吴训木的画作,把整个空间的调性和氛围感打造了出来。

【新浪记者】:您认为,未来软装会有什么样的趋势?

【陈丹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室内设计和软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是复古和现代的结合,多媒体设备科技创新的融入。复古和科技已经成为了未来室内设计的主流,人们开始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塑造出兼具时尚感和温馨感的生活空间。第二个是自然主义和简约主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从选择材料到色彩搭配,大自然元素的使用将成为新的设计趋势。第三个是人们越来越注重色彩的搭配和协调。我们也有将更多的颜色元素融入设计中,切实把握花青色、华丽紫等时尚颜色潮流趋势,营造出更加鲜活、活泼、富有活力的空间。最后一个是环保材料正在被更多地使用,这是当今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时不可或缺的部分。

【新浪记者】:最后想问一下陈丹丹老师,对于“POD设计力量”的未来有没有什么期待?

【陈丹丹】:我比较看好,因为设计师他想展示自己,就像我这样的人也想被更多人知道,我就很喜欢参与其中。有很多品牌商展示所有的产品,想让更多人下定是一方面,他也希望把自己的品牌调性拔高一点,大家共赢。我的展位上是艾是的明星产品,艾是也有去展示,继而被更多人知道。它们的新品有被更多人深度了解,包括这一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工厂制作、用料、工艺,这且对于他们品牌调性和整个品牌提升也会有更多的好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陈老师您的回答,我们也希望POD设计力量在未来给设计师更多赋能。

【陈丹丹】:谢谢新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赛维雅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悦杉: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太阳,疗愈艺术让人向阳而生筑锐设计创始人查理:去风格化的设计才能包容万象融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梦涵:要用最简单的方式,打造最美的空间海尔智家上海视听产业总监储开逢:设计要紧随时代与时俱进,家电和软装设计的融合将是大好趋势上海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蕊:设计的最高境界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也满意纬6概念空间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刘伟:好的环境可以实现“天人合一”的境界北京华巨建筑规划设计院合伙人郑道老师:设计要从本质出发,而不是一味追求风格添品空间创始人徐大伟老师:未来软装发展将更加具体、清晰和专业一间白设计创始人吴鲜贤:保持内心回归到最初,项目就会很出彩黛色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朱朱:设计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也是坚定选择的道路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杨波:设计新秀冉冉升起,展望未来合作共赢梵轩建筑FXD.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胡伟韬:以人为本,拒绝内卷:走向创作自由之道上海赛维雅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悦杉: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太阳,疗愈艺术让人向阳而生筑锐设计创始人查理:去风格化的设计才能包容万象融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梦涵:要用最简单的方式,打造最美的空间海尔智家上海视听产业总监储开逢:设计要紧随时代与时俱进,家电和软装设计的融合将是大好趋势上海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蕊:设计的最高境界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也满意纬6概念空间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刘伟:好的环境可以实现“天人合一”的境界北京华巨建筑规划设计院合伙人郑道老师:设计要从本质出发,而不是一味追求风格添品空间创始人徐大伟老师:未来软装发展将更加具体、清晰和专业一间白设计创始人吴鲜贤:保持内心回归到最初,项目就会很出彩黛色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朱朱:设计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也是坚定选择的道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