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先生: 专注高品质智能晾晒,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23-09-19 10:48:17
icon 0

摘要:9月的杭州,夏日暑意仍未消散。正在这夏末秋初的好时节,2023邦先生宝藏新品发布会带着不灭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趋势以及三款重磅新品。

  9月的杭州,夏日暑意仍未消散。正在这夏末秋初的好时节,2023邦先生宝藏新品发布会带着不灭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趋势以及三款重磅新品。

  据CSHIA Research |中智盟咨询数据统计,智能晾衣架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总体上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在巨大的市场规模以及头部厂商的持续引领之下,智能晾衣架行业的产品形态与技术能力也在悄然发生着变革。邦先生为高端隐形晾衣架头部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来,多款爆品成为智能晾晒行业的口碑和销量天花板,近年来更是市场份额攀升,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新浪家居记者有幸在现场近距离观察到最新三款新品的功能升级和硬核实力。

1

  9月上旬,在邦先生工厂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时,邦先生创始人黄飞挺不止一次提到“高品质”和“高标准”,在他看来,邦先生对于高品质和高标准的坚守,正是邦先生成为智能晾晒行业领军品牌的立身之本。

1

 砥砺创新,引领高品质、高标准智能晾晒

  本次发布会上,邦先生依次公布了M12白月光、M86云舰、M16小奶叽三款新品。其中M12白月光实现了真隐形免检修口,真正从技术上解决晾衣架隐形安装的多个行业壁垒。M16小奶叽用奶油风高颜值改变了大众对于晾衣架笨重、五金化的印象,治愈甜系却有满满晒量,同时也能够稳定升降承载35kg。M86云舰则采用突破性云柔闪烘专利技术,35℃低温快烘,温柔护衣,即烘即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晾晒体验。

M86云舰风速测试现场

  M86云舰风速测试现场

  这些高标准的新品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智能阳台晾晒体验,而邦先生是如何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实现高标准和高品质的呢。邦先生创始人黄飞挺认为,“不管行业是如何内卷,如果只有同质化,没有差异化的亮点,很难走远。”在每一个新品的背后,需要不断挖掘用户隐藏的需求,需要严苛要求每个用户看不到的细节,需要对于目前行业趋势有着敏锐的嗅觉,需要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例如,邦先生发现,目前很多对外宣称“隐形”的晾衣架,实则是将产品主机与晾杆分体而置,所谓的“隐形”不过是以压缩房屋层高为代价的“隐性”假象。因此邦先生研发团队在数万次测试和调整后,最终研发出全新M12白月光线性隐形晾衣架,做到真隐形,极大释放了阳台空间。

M12白月光一体内嵌 无主机真隐形安装

  M12白月光一体内嵌 无主机真隐形安装

M16小奶叽40斤沙发承重测试

  M16小奶叽40斤沙发承重测试

  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用创新力和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晾晒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不仅会给品牌带来长尾的口碑效应,对于行业来说,其中的创新成果也是新的突破和宝贵财富,是领航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标。

  洞察行业趋势,坚守高端隐形晾衣架赛道

  发布会上,行业权威大咖——《智能头条》主编朱亮先生和邦先生联合重磅发布《2023智能晾晒新风尚洞察报告》,对智能晾晒行业的趋势进行深度解读。报告中分析到,长久以来,用户在使用晾衣架以及晾晒过程中存在诸多痛点问题,比如晾衣架遮挡住了阳光,与装修风格不搭调,晾衣架造型杂乱等等,隐形晾衣架拥有突出的空间场景应用及优势,如小巧隐形,一体收纳等等,能够解决高效晾晒、家装审美、空间场景等用户痛点,逐渐成为阳台装修的主流。

1

  邦先生率先提出“高端隐形晾衣架”的概念,一直专注于对中国家庭晾衣需求的研究,专注于高端隐形晾衣架赛道。历经10年的市场考核,现已成为智能晾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连续8年高端销量领先。对此,邦先生创始人黄飞挺表示,这离不开邦先生对于隐形晾衣架赛道的专注聚焦。

  在智能晾晒行业发展态势迅猛,而隐形晾衣架也将成为未来智能化阳台的核心选购产品的大背景下,邦先生拥有的高标准的智能化生产、行业领先的研发经验以及自有安装服务团队等多重优势,将是邦先生升级晾衣架智能化体验,实现“让家更好一点”的品牌初心的基本。相信在隐形晾衣架逐渐成为阳台不可或缺的爆款产品的未来,邦先生能够以其不辍创新以及长期主义的品牌塑造,顺势而为,保持行业领军态势。

1

  邦先生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晾晒产品的品牌,以其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和专注的研究角度,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未来,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在高品质的家居智慧生活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时代同行 见证美克美家上海淮海旗舰店20年商业变革大健云仓为中国家具铸造出海新引擎森荣介:能率(中国)30年,进阶新创变!用卓越产品构筑现代厨房空间三星羽绒董事长朱志良担任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亚运已来 “羽”你同行破亿检索量的升级问题被完美解答 华为智慧屏「常用常新」让老用户年年体验增值多乐士发布2024全球色彩趋势 云霞粉让生活甜蜜相拥对话敢创设计人物| 孙梓馨:在理性之上,赋予空间人文力量一席梦依旧,Simmons®席梦思邂逅中国90周年“瑞美杯”舒适家居行业第八届篮球联赛火热开赛遇见爱睡,预见未来丨爱睡AI Slumber X第二代新品在上海发布第十三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精彩启幕 30+潮流家居品牌蓄力反弹DDS展直通车|与柏菲伦同行,与品质家居共赢【领绣菁华】竹与君子,同庐共舍与时代同行 见证美克美家上海淮海旗舰店20年商业变革大健云仓为中国家具铸造出海新引擎亚运奖牌不断,美绮红包不停!超值好礼大放送,同心迎接亚运盛会【领绣】寻觅窗边的灵感之帘,点亮家中的灵魂之光【领绣菁华】传统文化演绎品质生活,打造高雅的生活空间森荣介:能率(中国)30年,进阶新创变!用卓越产品构筑现代厨房空间“碳路者 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第二阶段优秀案例公示及“碳”路未来-中欧能源与碳中和合作论坛预告三星羽绒董事长朱志良担任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亚运已来 “羽”你同行破亿检索量的升级问题被完美解答 华为智慧屏「常用常新」让老用户年年体验增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