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兰 :多领域探索,迎接多元化未来

icon 2024-03-11 14:13:49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7日,张兰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张兰】:今天来到这我非常开心,然后也看到了很多新的材料,包括一些老师的分享,收获还是很多的。每个老师都很优秀,看到他们分享的一些东西,还有新出的一些材料,我更有信心做得更好了。

【新浪记者】:您一直秉持什么样的设计理念?

【张兰】:我的设计理念主要就是创意和创新,这是必须要有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之上要结合客户的需求。在做设计的时候,美当然是第一的,结合客户的需求完成空间落地,帮他做更好的设计,符合他的特性。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面对不断变化的设计潮流的?

【张兰】:我觉得就是要不断学习创新的知识、产品、设计理念,包括逛展也是一方面。另外,我们还可以去了解时尚前沿,了解业内的前沿老师的作品,将他们的优势再结合我们的设计理念去做更优秀、更创意的设计。

【新浪记者】:我还想问一下您有没有更好一些建议可以给到未来一些新的设计师?

【张兰】:我觉得做设计尤其对女生来讲还是挺困难的,它首先是一个多元化工作,不仅是要做设计,它要结合材料,还有了解客户的需求再去完成落地。设计工作也比较辛苦,可能一直坚持到最后男设计比较多,女设计比较少,所以我觉得要做首先就是要坚持下去。其次就是对客户一定要坦诚,自己也要改正一些缺点,不能把自身的一些问题带给客户。

【新浪记者】:对未来的“大典”有什么期待?

【张兰】:以后的“大典”我希望可以学习一下其他的行业和领域,现在我们接触的都是设计领域和家居产品,但其实要是从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去学习,让自己的设计更多元化。因为现在设计不一定有固定的风格,它是多元化的,所以我希望设计师对各个行业都要有更多了解。

【新浪记者】:今天也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张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宝莲:期待设计扬帆出海,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春晓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春晖: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枫墅林(FSL)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琪:热情筑梦,自信前行安家工作室设计总监贺磊:坚守初心,学而不变,做自己!北京戴玺国际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高杨: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回归自然勿间建筑设计合伙人殷久茹:让世界看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上海亦典装饰设计创始人吴冰:好的设计师让业主少走弯路资深美学空间设计师金清华:设计师应从生活中发现灵感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宝莲:期待设计扬帆出海,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春晓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春晖: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枫墅林(FSL)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琪:热情筑梦,自信前行安家工作室设计总监贺磊:坚守初心,学而不变,做自己!北京戴玺国际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高杨: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回归自然勿间建筑设计合伙人殷久茹:让世界看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