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unie COE华沣铠:绿色环保先行,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

icon 2024-03-11 14:50:37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6日,Burgunie COE华沣铠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华沣铠】:今天收获挺多,主要是展示一些我们宝格绿Burgunie的新品,也有很多设计师伙伴我们之前也认识。老伙伴、新伙伴一起在这个“大典”上面相聚,很多设计师的展区上面也有我们的产品,这样更能体现我们产品的优势。

【新浪记者】:介绍一下此次带来的新品有哪些特点?

【华沣铠】:这次我们的新品是这款奢石LuxMarble系列,它的灵感来源于天然的大理石材质和大理石花纹,它带有金丝的纹理,体现了使用者身份的尊贵,这款新品贯穿于我们“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的环保理念。

【新浪记者】:您认为,近两年市场有哪些变化?

【华沣铠】:家居市场上更多的客户会想要一些高品质的但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大家对健康、环保,对于防止TVOC有机物挥发的技术也会越来越严格,在选品的时候会越来越细致。

【新浪记者】:针对这些变化,企业将做出哪些调整?

【华沣铠】:首先从健康、绿色环保来说,我们的选品和原材料的供应商他们也需具备一些环保可回收的理念,甚至他们的产品也要用到一定的环保材料和可回收材料。

【新浪记者】:您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期望?

【华沣铠】:期待跟设计师共同打造一个主题空间,把不同的产品和设计理念一起融入到展区中,客户或者观众可以直接看见,所见即所得。我们遵循“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的理念,我们也在不断探寻自然的答案。

【新浪记者】:今天也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华沣铠】: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著工作室工作室主理人赵维:从量的积累,再到质的飞跃张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兰 :多领域探索,迎接多元化未来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宝莲:期待设计扬帆出海,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春晓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春晖: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枫墅林(FSL)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琪:热情筑梦,自信前行安家工作室设计总监贺磊:坚守初心,学而不变,做自己!北京戴玺国际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高杨: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回归自然勿间建筑设计合伙人殷久茹:让世界看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知著工作室工作室主理人赵维:从量的积累,再到质的飞跃张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兰 :多领域探索,迎接多元化未来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无形之美韵悠长,期盼东方美学领风骚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子玉:京韵延绵千年,文化自信永传居然乐屋设计总监辛向锋: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一诺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丽:夯实基本功,做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宝莲:期待设计扬帆出海,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春晓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李春晖:空间自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枫墅林(FSL)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贾琪:热情筑梦,自信前行安家工作室设计总监贺磊:坚守初心,学而不变,做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