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设计碰撞新火花!苟先东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icon 2024-03-14 21:16:58
icon 0

摘要:在大典现场,苟先东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力量为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

  3月13日,随着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简称:CIDE 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推进。大典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与创新力量,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的年度优选新品琳琅满目,“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呈现的设计秀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上各路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惊喜与创意的家居世界。

  大典组委会邀请众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创意设计秀,不仅展示了家居设计的前沿趋势,更诠释出家居生活的美好与无限可能。缔家设计创始人苟先东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和对家居行业深刻的理解,在大典现场惊艳亮相,其设计秀以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脱颖而出,从色彩运用到材质选择,从造型设计到细节处理,都展现出了设计师深厚的设计功底和敏锐的时尚触觉。在大典现场,苟先东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力量为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

设计师苟先东作品《“镜”随心所愿》

  AI是时下最受瞩目的创意工具,而当AI与艺术交汇,将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在大典现场,苟先东呈现了名为《“境”随心所愿》的设计作品秀,在色彩斑斓的背景之上轻纱飘动,意境唯美,营造了一个诗意栖居、美好生活的心灵之境,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前来参观打卡。而这样灵动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正是运用了AI这个新潮工具,苟先东借助意大利MS和美国HP两大数码印花机的先进技术和环保理念,让AI为人所用,让AI随人所用,融合艺术和美善,打造一个心境合一、境由心生的个性创意空间。

设计师苟先东作品《“镜”随心所愿》

  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活动现场,苟先东分享了《AI赋能: 智能制造与设计的未来之路》主题演讲,结合个人经验,对AI在设计与制造中的作用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和分享。苟先东表示,AI智造代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实践方式,借助高精的工具和科技,AI智造能够随人所用,满足每个人对空间立体美的表达及呈现需求。在未来,这种技术如何与空间设计相结合,打破传统设计的限制?苟先东认为,AI工具具有巨大潜力,其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能帮助设计师更好理解空间需求,并提供丰富的灵感来源,能够为空间设计师和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创作自由度和实现能力,带来无限的设计可能。

  苟先东的精彩设计和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他的个人才华,也为整个大典增添了更多亮点与看点。此次大典上,设计师、品牌商、行业专家以及广大消费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这不仅是一场家居设计的盛宴,更是链接各方力量的桥梁,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大典正在北京火热进行中,3月6日—3月22日,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中装设计师设计总监杨淇喧:创意源于生活,灵感触发智慧,思想雕琢现实张晓荣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晓荣:新锐设计势力量已势不可挡筑美壹号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奚媛媛:不盲从潮流,坚守自我期许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坤:不做追赶潮流的人,要做驾驭潮流的人北京醍醐子航设计事物所设计总监吕宏萌:开放接纳新事物,设计之路更稳固尚易和成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瑞:设计旨在解决生活问题,完善空间本质持续赋能家居市场,伟衡全屋定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聚焦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德莱美全屋定制惊艳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进行,大卫地板奔赴潮流盛宴!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中装设计师设计总监杨淇喧:创意源于生活,灵感触发智慧,思想雕琢现实张晓荣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晓荣:新锐设计势力量已势不可挡壹零壹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徐煜:万变不离其宗,把握设计核心本质筑美壹号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奚媛媛:不盲从潮流,坚守自我期许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坤:不做追赶潮流的人,要做驾驭潮流的人北京醍醐子航设计事物所设计总监吕宏萌:开放接纳新事物,设计之路更稳固尚易和成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瑞:设计旨在解决生活问题,完善空间本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