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地板清爽干净 复合木地板的保养方法

icon 2014-08-25 22:20:01
icon 0

摘要:  现在家装中很多人都用的复合木板,复合木地板的防潮功能和光亮度全部源自他的耐磨层,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穿布拖鞋或者赤脚在地板上行走。然后给家中的家具垫上脚垫,避免家具因为移动刮花地板表面,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尖锐物品掉落碰撞而损伤地板...

  现在家装中很多人都用的复合木板,复合木地板的防潮功能和光亮度全部源自他的耐磨层,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穿布拖鞋或者赤脚在地板上行走。然后给家中的家具垫上脚垫,避免家具因为移动刮花地板表面,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尖锐物品掉落碰撞而损伤地板。如果家中有宠物,一定要清洁好宠物的爪子指甲。

还地板清爽干净 复合木地板的保养方法

  然后如果家中的地板不小心沾染了赃物,可以用抹布蘸取淘米水在地板上擦拭,或者将淘米水喷洒在地板上(不宜大量), 几分钟后擦拭淘米水,会发现地板变干净光亮。

还地板清爽干净 复合木地板的保养方法

  最后告诉大家一些常见脏污的出来办法:油渍或者油墨之类的污垢可以用专门的 去油清洁剂擦拭。果汁,酒类的残渣可以用湿抹布搭配地板清洁剂擦拭,口香糖可以用冰块冷敷,然后铲起,避免用强酸碱液体擦拭地板,会导致保护层损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