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可以DIY的精美客厅吊灯

icon 2014-09-11 15:42:10
icon 0

摘要:我们在生活中要处理一些废旧的材料,但是这些被废弃一边的材料就真得没有用处了吗?它们只能成为垃圾吗?当然不是。将材料开发二次利用,可能会产生很多丰富有趣的创意,不信你看看这些DIY出来的精美客厅吊灯吧。不要觉得惊讶,只要你愿意动手DIY,你也...

  我们在生活中要处理一些废旧的材料,但是这些被废弃一边的材料就真得没有用处了吗?它们只能成为垃圾吗?当然不是。将材料开发二次利用,可能会产生很多丰富有趣的创意,不信你看看这些DIY出来的精美客厅吊灯吧。不要觉得惊讶,只要你愿意动手DIY,你也同样可以拥有它们。

  DIY精美客厅吊灯图片1:

变废为宝 可以DIY的精美客厅吊灯 

变废为宝 可以DIY的精美客厅吊灯 

  这是一款用衣架DIY而成的客厅吊灯,你可以将同一个衣架拆分成两半,做成如第一张图的简约吊灯,也可以通过整体衣架的螺旋式排列组合,设计成带有优美韵律感的如第二张图所示的客厅吊灯。第一种款式的客厅吊灯可能相对简单一些,第二款客厅吊灯对我们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有一定的要求了,看看你自己的喜好和实际的动手能力进行对应的选择吧。只要用心一定能出精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