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2015新品 美好家居范例

icon 2014-10-10 16:38:54
icon 0

摘要:  每年秋季是IKEA发表明年新品的季节,在美国和国内IKEA的官网已经能看到一些2015年宜家新品。根据最新的居家生活调查报告,IKEA 将2015年的主轴设定在卧室与浴室,因为我们每一天的开始与结束就是在这两个空间里发生,它也代表我们每...

  每年秋季是 IKEA 发表明年新品的季节,在美国 和国内IKEA 的官网已经能看到一些2015年宜家新品。根据最新的居家生活调查报告,IKEA 将2015年的主轴设定在卧室与浴室,因为我们每一天的开始与结束就是在这两个空间里发生,它也代表我们每一天的能量必须来自舒适的睡眠。当然啦,居家 5 大空间中的客厅、厨房、餐厅依然有精彩的风格呈现,等不及想先看明年的北欧流行趋势吗?快来看看吧。

IKEA宜家2015新品  美好家居范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