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多点包容 爱猫女孩家的温馨暖窝

icon 2014-10-13 09:10:00
icon 0

摘要:爱猫的女孩不在少数,喵星人的家应该怎样布置呢?又要考虑小猫的活动空间,也要顾虑人居住的舒适温馨。在给喵星人关爱的同时,又不能忽略家的暖度,两者兼得又不是无计可施,只要在家的布置上稍微下点功夫,并可一举多得。

  爱猫的女孩不在少数,喵星人的家应该怎样布置呢?又要考虑小猫的活动空间,也要顾虑人居住的舒适温馨。在给喵星人关爱的同时,又不能忽略家的暖度,两者兼得又不是无计可施,只要在家的布置上稍微下点功夫,并可一举多得。

  Part1 田园风格的布艺和纱帘搭配

给家多点包容 爱猫女孩家的温馨暖窝

田园风格的布艺和纱帘搭配

  喜欢猫的女孩,性格一般都是随和有爱的人,家居更是注重温馨,在家的布置上,当然也是一切以舒适温馨为主。而田园风格因其自然随性的家居风格,一直都深得女孩们的最爱,这款田园风格的客厅清新舒爽,还有专门为爱猫布置的猫架,客厅整体风格统一用田园风的布衣和纱帘搭配,经过精心的布置搭配,整个空间变得宽敞明亮。

  Part2 甜美自然的轻松气息

给家多点包容 爱猫女孩家的温馨暖窝

甜美自然的轻松气息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疲惫不堪。劳累了一天回家,若能在卧室里,抱着自己心爱的小猫,享受其甜美自然的轻松气息是何等的幸福。除了客厅外,卧室是最佳放松的室内空间,如这个卧室般,床头上没有张贴壁纸反而是设计成一个照片墙,可以挂上自己喜爱的贴画,也可以挂上自己的生活照记录生活点滴。而床上则是选择多种暖色调的床上用品,这样的搭配,温馨居家感,立刻呈现。

  Part3 随性自然和复古工业风搭配

给家多点包容 爱猫女孩家的温馨暖窝

随性自然和复古工业风搭配

  见惯了温馨甜蜜的居家空间,有时反而会被旧时期工业空间的装修格调俘获,如这款文艺范的家居布置。空间布置随性简单,反而大大增加了喵星人的活动空间。为了呈现复古怀旧的工业风格,运用多种不同材质,让空间拥有随性自然感受。爱猫当然也爱自由,这样搭配家居,增加喵星人的活动空间,也满足自由随和的个性。你定会爱上这摇滚范十足的空间。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给家多点包容 爱猫女孩家的温馨暖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