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icon 2016-01-26 20:42:23
icon 0

摘要:1月25日,第二届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浦江论坛于上海市延安西路2000号顺利启幕。会议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庭装潢专业委员会主办,18家装饰装修单位协办,活动邀请了家装行业数位领袖大咖参加,现场人员爆满、人气爆棚。

  1月25日,第二届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浦江论坛于上海市延安西路2000号顺利启幕。会议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庭装潢专业委员会主办,18家装饰装修单位协办,活动邀请了家装行业数位领袖大咖参加,现场人员爆满、人气爆棚。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论坛现场

  共筑中国梦 同心普新篇

  第二届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浦江论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论坛上,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徐国俭做了家装委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谈到装饰装修协会的职责及规划,也对家装行业的未来表示有非常大的期许。此外,徐秘书长还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做出了一定规划,包括加强对互联网家装的监管、加大质保金推广力度、加紧对人工费参考价调整、加快家装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14项计划。

  家装行业大浪淘沙,从6000家企业缩小至今天的1500家,家装企业在洗牌中前进。在浦江论坛环节中,五位行业大咖对于家装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做了深入的探讨。如殷啸峰殷总谈到家装行业变革中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家装行业的痛点即“信用危机”,行业需在前行中避免“信用”失真。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论坛环节

  百姓装潢董事长朱董在回归家装行业之后告诉我们“互联网+传统家装”究竟是什么的问题,而传统家装在于互联网的结合中需要更关注客户的用户体验,传统家装在保留原有的经验基础上,借助互联网工具和思维,将传统互联网带入信息化阶段。

  紧接着,星杰装饰副总裁刘总则关于家装行业如何信息化建设的问题与大家做了分享。他指出家装刚也必须以提升企业整体服务能力、运营效率为目的,以倒逼企业整体服务能力、运营效率为手段,尊重客户价值,打造标准化精细化的行业模式,最终实现信息化深化建设在家装企业的“软着陆”。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论坛环节

  波涛装饰副总经理汪总与我们分享了商学院是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基础等话题,欧坊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刘总与大家探讨了信息化与个性化家装模式的话题。

  五位行业领导发言都非常精彩,他们的发言技艺各自企业都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头脑风暴 互联网家装是不是“伪命题”

  头脑风暴环节非常精彩,六位嘉宾个分别为上海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上海百姓装潢董事长朱建涛、上海进念建筑设计装饰总经理陈军、上海欧坊装饰设计董事长郭锡军、上海云兰建筑装饰工程总经理汪兴国、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总经理沈建华。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头脑风暴

  在这个环节中,六位均谈到了互联网对家装行业的影响。其中徐总谈到当下家装公司的“伪互联网家装”化话题,而朱总却表示未来的互联网家装一定会出现在传统家装公司中。互联网家装如论是不是“伪命题”真正落地了才是硬道理。

  传统家装的未来一定需要重视互联网的平台搭建。陈总表示“互联网+家装”之路一定是互联网企业+家装企业。沈总表示互联网家装离不开客户体验的完善,需要打通家装行业的线上线下之路,打通O2O闭环生态圈。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头脑风暴

  汪总在分析行业痛点的过程中将家装行业分为三大类,而只有真正对互联网“吃得进、咽得下、消化得了”的企业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家装企业。传统家装企业可以借用互联网平台和资金流,真正落实到用户的“精准匹配”。

上海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论坛暨浦江论坛完美落幕

头脑风暴

  其实互联网家装是不是“伪命题”并不重要,行业在洗牌中发展最终形成成熟的行业,这期间需要经历一些“弯路”,练好内功,完善好客户体验,做好服务,这个行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