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瑞淋浴房VH-92196 五星级防撞设计保护你的卫浴空间

icon 2014-08-13 16:48:28
icon 0

摘要:炎炎的夏日,在辛苦了一天之后来一个淋浴是再爽不过的事情了,一个坚固的淋浴房是必不可少的,让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沐浴的了乐趣,什么样的淋浴房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淋浴房最重要的是玻璃和五金的材质,以及一些人性化的设计,这次介绍的这款福瑞淋浴房,可以很...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炎炎的夏日,在辛苦了一天之后来一个淋浴是再爽不过的事情了,一个坚固的淋浴房是必不可少的,让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沐浴的了乐趣,什么样的淋浴房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淋浴房最重要的是玻璃和五金的材质,以及一些人性化的设计,这次介绍的这款福瑞淋浴房,可以很好的满足以上的需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新浪家居上海/莫晓晨)

评测:福瑞淋浴房VH-92196 五星级防撞设计保护你的卫浴空间
外观展示

  福瑞淋浴房VH-92196推荐理由

  评测品牌:福瑞

  评测产品:福瑞淋浴房VH-92196

  主要材质:安全钢护玻璃

  产品规格:1000*1000*1950(mm)

  产品型号:VH-92196

  推荐理由:福瑞淋浴房设计简约,安全钢化玻璃符合五星级防撞技术,可以承受1080G重量的撞击,精密五金零件可以保证使用更长的时间。颜色多样,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使用,价格适中,任意的家庭都可以承受。

  本期导读

  第一页:福瑞淋浴房VH-92196推荐理由

  第二页:福瑞淋浴房VH-92196外观、抗污评测

  第三页:福瑞淋浴房VH-92196抗撞评测

  第四页:福瑞淋浴房VH-92196细节评测

  第五页:福瑞淋浴房VH-92196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1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