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第八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

icon 2021-06-02 12:46:28
icon 0

摘要:本次课程分为4天的精英导购班、3天的3D设计班与4天的金牌导购班,不同阶段的学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以专业为基石,打造可持续发展团队,伊伊布舍总部赋能终端,实操课程,全面落地。

伊伊布舍第八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

本次课程分为4天的精英导购班、3天的3D设计班与4天的金牌导购班,不同阶段的学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以专业为基石,打造可持续发展团队,伊伊布舍总部赋能终端,实操课程,全面落地。

精英导购班

5月11日-14日

本次培训以小班化的方式进行,让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因材施教,发挥学员们的主动性与创造性,自主的独立思考与探索,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齐心协力,共创新高;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这不仅是学员们的目标,更是商学院对学员的期待。一展团队风采,展现专业精神,团队与队员个人能力息息相关,在这里学习团队重要性与队员配合协调性,对今后团队发展大为重要。

在《我是伊伊人》的诗句中,鉴定信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拉近了自不同地域学员之间的距离。

课程安排由浅至深,从公司文化入手,全方面了解企业品牌理念与优势。

实地的空间讲解是本次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销售时最常用到的技能之一。结合产品工艺向消费者介绍空间构成、设计理念,增加客户体验感,助力签单。

严格完善的考核制度,让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学习,努力备考。采用更科学的评分机制,系统的评价学员,增加其对自身的深入了解。

学员们收获满满,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暂别了这一段旅程。相信今后也将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高门店整体能力,并不断学习,汲取知识,提升自身能力。

3D设计班

5月15日-17日

2021年,伊伊布舍成为软装行业首个酷家乐商学院培训资质授权品牌,可以自主开设酷家乐3D设计班的品牌,为打造设计型销售门店赋能终端,为线下门店提供更全面的课程。

酷家乐软件的熟练运用,将大幅度提升线下门店的整体竞争力。自身的专业性与良好服务体验,是门店致胜的关键之一。

培养设计型金牌导购,门店人员可以轻松上手室内设计,提高自身价值,边讲边练,步骤化辅导,助力签单。

金牌销售班

5月18日-21日

销售班全新升级,推出《金牌销售王系统课程》,通过优化销售话术、提升销售心态与沟通技巧,探索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增强客户信任感助力成交。

从了解公司到解决客户疑问,质的跨越总是在不断学习之中产生的,自身的能力才是最坚实的后盾。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八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

学无止境 提升自我

6月开班报名火热进行中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详情请联系相应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YYBS 慕丝 | 怦然心动的精致生活【伊伊布舍】YYBS 王者绒耀2 | 演绎奢华高雅的法式情怀【伊伊布舍】YYBS 夏日窗纱 | 浪漫,自然而然共生·共赢·共未来 |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圆满结束【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YASLAN】羽裳翩然 演绎品质当代生活【布朗斯·臻品】未来·势不可挡|布朗斯·臻品携手红星美凯龙【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伊伊布舍】上海店负责人徐秀慧:伊伊布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伊伊布舍】YYBS 慕丝 | 怦然心动的精致生活【伊伊布舍】YYBS 王者绒耀2 | 演绎奢华高雅的法式情怀【伊伊布舍】YYBS 夏日窗纱 | 浪漫,自然而然共生·共赢·共未来 |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圆满结束【YASLAN】小住肆意山水间 续写千年古韵【YASLAN】理想小清新生活 带你逃离炎炎暑气【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鲁斯特【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天洋墙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