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生活需要加点甜 马卡龙色系窗帘带你解锁家居配色新玩法

icon 2021-06-21 11:57:06
icon 0

摘要:不同的蓝色系马卡龙色,演绎不同的晴空万里,在视觉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明亮开朗,豁达又不失温柔,让空间更加活泼。

窗帘,一直有家装调情大师的美称。一个充满质感的家居一定离不开它,作为空间的颜值担当,选对颜色、质地更能给品位加分,让家中浪漫气氛升级!

马卡龙粉

粉色是最少女的颜色,马卡龙粉更是梦幻得不行,让人想起棉柔轻盈的触感。将这样的粉色系用于居室中,既不花哨又不会单调无趣,细腻浪漫的情怀扑面而来。

马卡龙蓝

不同的蓝色系马卡龙色,演绎不同的晴空万里,在视觉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明亮开朗,豁达又不失温柔,让空间更加活泼。

马卡龙黄

黄色特别适合夏天,可以说是夏日的代表色了。而马龙黄的窗帘更能带给家无限的活力,让你感受到夏日的热情。

马卡龙灰

灰色总是流动着古朴与精致,端庄与清雅的意境,抛却凡尘般的清幽通透,闲散而平静。运用于窗帘,百搭还好看。

马卡龙绿

纯净绿色系,色调柔和、舒缓,使用在室内,带来大自然清新的味道,在炎炎夏日,送来清凉,清浅治愈,令人心情舒畅。

这个可盐可甜的空间,运用撞色美学和多彩设计的窗帘,瞬间让整个家充满马卡龙式的浪漫气息,又展现了独特的现代室内设计,将舒适功能带入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一路有你 感谢有你 消费者答谢日官方直播圆满收官【伊伊布舍】湖北恩施丨盛大开业 预计转化销售突破百万【YASLAN】夏日玫瑰 满是爱的浪漫味道【领绣】告别繁杂 忠于简单 让色彩回溯本真 让生活充满浪漫【乾庄】618遇上厂庆福利 好价不止今天活动流量屡创新高!领绣·菁华“粽”情一夏官方直播促成847单【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一路有你 感谢有你 消费者答谢日官方直播圆满收官【伊伊布舍】湖北恩施丨盛大开业 预计转化销售突破百万【YASLAN】夏日玫瑰 满是爱的浪漫味道【领绣】告别繁杂 忠于简单 让色彩回溯本真 让生活充满浪漫【新浪观点】618∣墙布窗帘线上化 或将成为“大中新”企业撬动4万亿软装市场的新杠杆【乾庄】618遇上厂庆福利 好价不止今天活动流量屡创新高!领绣·菁华“粽”情一夏官方直播促成847单【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