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

icon 2021-07-16 12:35:51
icon 0

摘要:现在,北欧风在年轻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然而在装修北欧风的时候,很多人都只会优先考虑到地板、家具,很少关注到窗帘。然而,作为在家居软装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窗帘一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同颜色、图案的选择,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今天...

现在,北欧风在年轻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然而在装修北欧风的时候,很多人都只会优先考虑到地板、家具,很少关注到窗帘。

然而,作为在家居软装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窗帘一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同颜色、图案的选择,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今天米叔和大家分享,北欧风窗帘如何搭配更美!

北欧风装修不像欧式美式等注重精美的造型设计,更多的是让空间回归纯净的灰白色、浅色等,性冷淡说的就是它啦~小户型非常适合这类风格!

● ●●  伊琳娜 | IRINA

搭配完美的北欧风窗帘,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又能明显感觉到室内光线更柔和,风格更和谐了。所以,以下两点,是打造静雅、有格调的北欧风家居空间的法宝~

颜色搭配

百搭灰色系

灰色系窗帘是北欧风格的百搭款,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地板,都能够和谐相处,营造自然清新的气质。

● ●●  伊琳娜 | IRINA

TIPS

如果你房间的墙面也是灰色,那么建议窗帘要比墙面重一个色系,或者不怕脏的话浅一个色系也可以。千万不要和墙面同样的灰度,有色差才能增加空间层次感。

● ●●   特瑞莎 | TERESA

△这种不同灰度的窗帘拼接,在增加空间的层次感的同时,还赋予空间高雅的气质。

清新亮色系

简约素雅的北欧风的空间中增添一抹亮色,能让空间色彩更加活泼。

● ●●   伊琳娜 | IRINA

TIPS

在选择亮色时要考虑与空间现有的色彩搭配,建议选择空间内已经出现的小面积颜色。让颜色呼应起来整体感觉会更加和谐。

● ●●  特瑞莎 | TERESA

△窗帘主布清新的绿色,与同色系抱枕相呼应,提亮空间的同时,达到了视觉的平衡。

图案搭配

● ●●   恩尼斯 | ENNIS

北欧风格的家装讲究简单到极致,不适合繁杂的图案,线条或者几何色块才是它的最佳搭配。

线条

条纹的窗帘,有秩序的线条可以展宽我们的视线,同时又平衡着整个空间。在北欧风的家居中,建议选择带白色的条纹,无论搭配在哪里都能尽量有个缓冲,视觉上会更加协调。

几何图案

● ●●   福斯托 | FAUSTO

几何图案的窗帘简洁大方,给人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无论挂在哪都会显得格外清爽。

TIPS

花色图案一定要慎重使用,没有设计师的情况下建议保守一些。颜色对比不易太强烈,最好跟房间颜色呼应,营造出清新北欧风。

这两种北欧风窗帘搭配技巧都学会了嘛~

欢迎关注,解锁更多软装搭配干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关于卧室配色 请收下这套走心干货【领绣】修身治国平天下,只为结庐在人间【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 一帘花影新浪精选:玉兰——《爵士》【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关于卧室配色 请收下这套走心干货【领绣】修身治国平天下,只为结庐在人间【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 一帘花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