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秋季新品

icon 2021-08-11 14:30:49
icon 0

摘要:一生中每个精彩瞬间,都能在如鱼得水溢彩找到对应的窗帘来装饰你温馨的家。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

版本:2021年秋季新品

面料成分:高精密双经轴色织提花遮光布

制作工艺:定宽制作,可以垂工艺

风 格现代、新中式

人的一生很短,要活得潇洒。

乐是潇洒,喜是潇洒,苦亦是潇洒。

出生、长大、求学;

工作、结婚、生子;

爱情、亲情、天伦之乐。

一生中每个精彩瞬间,都能在如鱼得水溢彩找到对应的窗帘来装饰你温馨的家。

从《青春幻想曲》走向《奢华都市》,出国游学《英伦时光》,《绅士归来》、邂逅美丽的《天鹅湖》、孕育了可爱的《熊猫乐园》,《时来运转》、享受生活中《醉美时光》。

青春幻想曲  Fantasia of youth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金钱豹,豹象征着力量、坚强、个性和毅力,金钱豹谐音金钱到,在风水上金钱豹自古就被华夏先祖用作招财旺财的利器。

冰川灰高精密几何面料搭配浅灰低调沉稳,在幔头上融入爱马仕橙起到提亮空间的作用,用于打造时尚个性的现代轻奢空间。

奢华都市  Luxury city

冰川灰色的面料优雅时尚,面料上的佩兹利暗纹寓意吉祥美好,绵延不断,具有细腻、繁复、华美的艺术特征。

红色是配色中最活跃和动人的颜色,代表活力、旺盛和热情,这里配布使用中国红暗纹面料,再搭配时尚的黑白千鸟格面料,打造优雅与时尚并存的简欧及轻奢空间。

英伦时光  Time in England

本款窗帘采用两种不同风格的几何图案面料搭配几何花边,充满浓郁的现代气息,幔头的分割设计使之富有层次感。

灰褐色的主布显得沉稳考究,摩洛哥蓝有着宁静深邃的寓意,打造出优雅与时尚并存的现代轻奢空间。

绅士归来  The return of gentlemen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马,马不管是在东方还是西方,自古以来就是运用比较多的元素。它寓意着激情、奔放、忠诚、优雅和灵动。也有事业、财运飞黄腾达、学业有成之意。

红色搭配灰色高精密面料优雅时尚,适用于新中式和现代轻奢等空间氛围。

天鹅湖-浅蓝  Swan Lake-Light blue

蓝色是心情的颜色,代表宽容和爱。白色天鹅与蓝色相配,带着一丝清凉的温度,平静中带着一分恬然,安宁中夹裹着一分浪漫,温暖舒适

爱马仕橙的加入,为空间增加了生机与明媚。

熊猫乐园  Panda paradise

本款产品灵感来自于熊猫和竹林,熊猫有着团结、美好的寓意,竹子则寓意着平安,有着百折不挠的精神。

主色调米白色温暖高贵、优雅大气,搭配绿色,显得素雅干净,打造出一个清新舒适的自然氛围。

时来运转 be in good luck

本款灵感来源于金钱豹,豹象征着力量、坚强、个性和毅力 。橙色与灰色交织的面料在空间中书写着一种复古怀旧的情感。

黑色的加入使整体透着奢华高贵的感觉,浅灰色和金色的点缀使空间没有厚重感,给空间增添了现代时尚的气息。

醉美时光-灰  Beautiful time - Grey

本款产品以荷花和莲蓬为灵感源,荷花寓意着真、善、美,同时也是清廉、圣洁的象征。莲蓬寓意着连生贵子、子孙满堂。

以两者为灵感的窗帘幔头造型优美古朴,寓意美好,结合沉稳大气的配色,打造偏向现代感的新中式风格,适用于卧室书房等空间氛围。

如鱼得水溢彩窗帘,2021秋季推出1924版本,39块精选面料全部是高精密双经轴色织提花遮光布,研发出47款新品,已在全国1300多门店火爆上市,意犹未尽的您,欢迎前往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地毯难打理?是你没选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中国百年家装简史》 看完哭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我家的邻居,是这样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凯瑟琳》丨素色如锦,不落窠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卡洛琳 》丨恬静美好,现世安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装修实在是太麻烦了”“确实”【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美好时光》丨满载温柔 奔赴童话【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伊莎贝拉》丨宁静如水 温暖如莲如鱼得水消费者熊女士:窗帘可退换让我们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如鱼得水消费者吴女士:购买如鱼得水窗帘是物有所值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窗帘环保证书让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