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再获INTERTEK权威认证 |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icon 2021-08-30 13:35:00
icon 0

摘要:再获INTERTEK权威认证。

近日,米兰窗帘通过INTERTEK产品检测,结果显示达到《国家纺织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最高环保级别——A类标准。权威盖章认证了米兰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米兰再一次用品质坚守承诺,用数据证明实力,成为行业与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家居品牌先锋。

首先,为大家科普INTERTEK认证机构以及《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检测标准。

认证机构享誉全球

业界标杆高含金量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及分支机构,Intertek致力于以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Intertek 合作伙伴

IntertekInternational   Partners

内在品质 A类为优

根据 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把纺织品分为 A、B、C 三类。

A类为婴幼儿用品,B类为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如床单、被套、毛巾等,C类为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如窗帘、床罩、墙布等。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染色牢度也随着产品类别的要求从A到C越来越宽松。如果窗帘等产品的甲醛含量超标,残留在纺织品上的甲醛会逐渐释放到室内的空气中。通过人体呼吸及皮肤接触对呼吸道黏膜、眼睛和皮肤产生强烈刺激,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PH值超标将引起皮肤瘙痒等炎症,其中对皮肤细嫩的儿童损害尤其大。

窗帘、墙布等纺织品,要执行《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普通窗帘属于C类,该标准就是为保证纺织产品对人体健康无害而提出的最基本的要求。

米兰窗帘产品,不仅符合“国家纺织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更以A类产品—— 婴儿级贴身面料环保标准,给予消费者至臻呵护,持续赋能终端竞争力。

优于国际行业标准

打造中国原创新生态软装

室内设计中,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窗帘布艺,而“美观、健康、环保”是众多消费者购买窗帘布艺时的主要选择标准。窗帘布艺产品所带来的影响潜移默化,在居家装饰中的作用不容小觑。惟有凭借着绿色环保的面料,精湛的制作工艺打造高品质的布艺产品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米兰从源头开始对产品进行监测,通过层层把关立志于为消费者打造原创新生态轻软装产品,以切实行动推动家居产业的“绿色革命”。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生产窗帘所需要的纺织面料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取材天然优于天然,使用绿色环保的原材料,不含有害物质,从窗帘的原材料采购、加工到质检都有着一系列标准化的工作流程。

心之所向是初衷  

行之所往显担当

身处跌宕巨变的后疫情时代,可持续发展及家居环境生态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米兰比以往更深刻地体会到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

12年品牌历程,米兰在全国各地的1300+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产品与优质服务。随着全球招商战略的推进,米兰以优于国际行业的标准,实现全链条深度绿色实践,为更多家庭打造理想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年轻人第一次租房,太难了!【爱漫时】睡眠窗帘专场丨爱漫时第五届全国精英店长特训营圆满结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拒绝“裸奔”大白墙,教你玩出时尚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 | 更好的米兰,值得更好的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人气的网红窗帘配色合集【领绣·菁华】全新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重磅发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三)丨抹茶绿的温柔~【领绣】全新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重磅发布【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山海无间---感受呼吸的律动【爱漫时】清新时尚,这就是夏天的颜色丨凯悦 52【爱漫时】行业首家通过“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品字标权威认证【领绣·菁华】山东新泰实贴图案例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年轻人第一次租房,太难了!【爱漫时】睡眠窗帘专场丨爱漫时第五届全国精英店长特训营圆满结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拒绝“裸奔”大白墙,教你玩出时尚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 | 更好的米兰,值得更好的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人气的网红窗帘配色合集【领绣·菁华】全新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重磅发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三)丨抹茶绿的温柔~【领绣】全新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重磅发布【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山海无间---感受呼吸的律动“潮”前探物!设计师×媒体主编再聚红星美凯龙,解锁不一样的潮流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