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前探物!设计师×媒体主编再聚红星美凯龙,解锁不一样的潮流家具!

icon 2021-08-28 21:48:22
icon 0

摘要:9月1日 下午15:00第二期《探物志》,与超级潮流家具品类节同步开启。

反对刻板平庸的设计,

寻求主动突破舒适圈,

为每个追求独立审美的消费者,

带来让人心潮澎湃的惊喜。

红星美凯龙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家居潮品直播种草栏目《探物志》再度来袭!


9月1日 下午15:00

第二期《探物志》

与超级潮流家具品类节同步开启。

聚焦潮流家具品类,

打卡红星美凯龙汶水店,

解锁新“潮”物!


红星美凯龙潮流家具事业部总经理丁喜梅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

魔都智慧创始人,维6概念空间艺术工作室设计总监 刘伟

奥诺设计第七设计所所长 邵惠华

TOPOS DESIGN拓邦部落设计联盟创始合伙人 林晨

鸿鹄设计设计师 张伊轩

百里挑一,花式种草潮流家具;

聚焦设计思考,用态度定义潮流新趋势。

智慧问答深度互动,

选最“潮”的尖货匹配最“潮”的你!



本期栏目将联合乐居LIVE、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视频号共同直播!

即刻扫码,立“潮”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道破新中产内卷真相!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滚滚”来袭为敦煌石窟设计的640个日夜:M+炳灵秘境公益改建全纪录史上最难“搞”买家来了?设计师×媒体主编探物红星美凯龙,教你选到好衣柜!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跟焦虑说再见! 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解码冻龄的秘密赵恒谊×邱步:共话首部《空气源和燃气复合能源智能舒适系统技术规范》国内首部《空气能热泵和燃气热水炉复合能源智能舒适系统技术规范》发布帅丰电器遭消费者投诉,因产品故障、售后联系不上够鲜!够飒!够酷!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这么好看,你还等什么?净利润大幅下滑44.27% 金螳螂入局家装市场惨败!木塑系列第3课 | 户外木塑设施的典范——金刚木的应用为高品质发声!德国诗珑漆喜盈门旗舰店开业,他们如是……【新浪观点】借助互联网的变革东风,构建新型“人货场”软装消费场景【爱漫时】清新时尚,这就是夏天的颜色丨凯悦 52【爱漫时】行业首家通过“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品字标权威认证【领绣·菁华】山东新泰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纯欲优雅,空间格调不止于颜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喜新厌旧怎么办?看我旧房逆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河南,你真的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丨人间“凡尔赛”本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四)丨6组网红经典客厅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69平的小户型这样装,绝绝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