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遭消费者投诉,因产品故障、售后联系不上

icon 2021-06-04 19:00:27
icon 0

摘要:5月28日,乐居财经获悉,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帅丰电器”)共涉及法律诉讼23起,司法案件25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显示,其所涉及的民事案件中,合同纠纷案最多,为5起。

5月28日,乐居财经获悉,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帅丰电器”)共涉及法律诉讼23起,司法案件25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显示,其所涉及的民事案件中,合同纠纷案最多,为5起。

据查阅,2020年12月,一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投诉帅丰电器产品故障,售后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要求快速处理、免费维修,投诉编号为17351770604。

该消费者发起投诉称,2017年11月其购买了帅丰集成灶,于2020年12月29日中午12:00蒸箱功能故障导致跳闸。之后,在网上找到官网电话联系,电话却一直无人接通,经销商也失踪联系不上。

“这么大一个品牌居然连官方网站都没有,官方客服电话就是摆设。强烈要求帅丰官方给予解决集成灶的故障。”该消费者称。

平台显示,目前该投诉已分配商家,投诉进度为处理中。

据乐居财经了解,帅丰电器成立于1998年12月15日,注册资本1.4亿元,法人代表为商若云,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集成灶、吸排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等。目前,其大股东为浙江帅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