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墙布——骏马奔腾

icon 2021-06-03 14:03:51
icon 0

摘要:奔腾的骏马,似锦的前程,象征成功,象征自由,活跃在广阔秀美的山水之间,让人心旷神怡,意趣盎然。

品牌:如鱼得水

版本:2021年(春)新品——R56版本

幅宽(cm):≥290定高

材质:无缝环保墙布

骏马奔腾气势宏,生如猛虎活似龙。敢于时间搏快慢,誓同机遇拼成功。

马在十二生肖中的形象是一往无前,向目标奋进的精神寓意;是人们自由精神的寄托。做人做事行动如马,动作矫健,卓尔不凡。适用于玄关书房等。

马是能力、圣贤、人才、有作为的象征。古人常常以“千里马”来比拟。天马行空,是人们所向往的境界;神采骏逸,龙马精神,是中国人所崇尚的一种精神。适用于玄关,客厅等。

奔腾的骏马,似锦的前程,象征成功,象征自由,活跃在广阔秀美的山水之间,让人心旷神怡,意趣盎然。作为玄关背景,马到成功,是再合适不过了。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