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领绣

icon 2021-06-04 14:00:48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3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浙江嘉兴领绣墙布·窗帘总部。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6月3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浙江嘉兴领绣墙布·窗帘总部。在品牌代表邵兴华先生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品牌中心考察学习,全方位感受品牌定位及发展历程,了解产品建设及展厅模式打造、探访行业头部品牌背后的故事。

领绣作为国内墙布行业的领导企业和首批从事刺绣工艺墙布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创新设计出多款刺绣墙布产品,并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各类墙布产品,打造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领绣(LEADSHOW)”、“领绣墙布·菁华”墙布品牌。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经销商遍及境内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并依靠出众的创意设计与产品质量,获得行业内诸多荣誉奖项,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

领绣作为本次走访的压轴企业,一行人就近期行业热点话题、趋势在会议中展开详尽讨论。会议中,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认为当前行业正处于激烈变化时期,众多品牌谋求新思路和新方向,而什么样的路才是最终通往成功的路,目前仍不得而知。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认为,市场环境恶劣更能检验出企业的承受能力,现在属于不受关注的时期,因此目前将重点切入多品类多渠道,着力点放在养商育商上或许会是一条新的出路。现场代表各抒己见,以行业正向、健康发展为主线,以企业、品牌建设为落脚点,将会议推向高潮。

领绣,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志性企业,以品牌之力重塑行业自信,以产品之力突破竞争乱象,以规模之力抄底产能瓶颈。始终立足当下,永远不惧未来,这是属于领绣的独特气质,更是重新挥舞行业正向发展大旗的有力臂膀。作为软装从业者的我们,不要哀叹行业,不要陷入迷茫,唯有仰望星空,方能漫步星河!新浪家居与中展智奥也将会持续关注领绣,以媒体之力、展会之力,扶正行业品牌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