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鲜!够飒!够酷!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这么好看,你还等什么?

icon 2021-03-17 23:41:51
icon 0

摘要:3月17日,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家纺展吸引到4个***地区219家家居用品企业参展。

  3月17日,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家纺展吸引到4个***地区219家家居用品企业参展。据说这次展会新增设了学生用家用纺织品展区,此外南通家纺也首次以联合设计策展形式参展,好看又好玩当然不能错过。

  开展首日上午,新浪家居就来到现场,随着大批观展人流,在历经20分钟有序排队后,终于踏入5.2H馆内。

第一印象就是够鲜!

  往年谈到家纺展,大部分人浮现在脑海中的恐怕是那些阿姨婆婆去逛的春季特卖会的场景,或者满眼的婚庆专场。但今年家纺展,专门打造的“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特色展区,这些学生用床品简直就是家纺界的小鲜肉,令人耳目一新。

  参加“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的企业也都是响当当的大牌子,譬如南方寝饰、罗莱生活、大唐公主……而从英伦风到森林系,从水手范儿到公主范儿,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到俏皮可爱的小松鼠……这些产品无论花色、设计都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据说这些学生用家用纺织品,服务于从幼儿园、初中到高中甚至大学的学校。因此,在产品质量方面都是严格把关,遵循极高的标准。

  如果说在以前,学生用家用纺织品还是淡蓝到深蓝再加白条装饰边的毫无看点,如今的学生用家用纺织品和眼下年轻人酷爱的JK制服一样,俨然已经从功能性产品变成了生活的时尚用品。它是父母对孩子的爱,是学校对学生的负责,也是一份孩子们送给自己成长路上极具仪式感的礼物。

第二印象就是够飒!

  开展首日下午,在位于南通家纺的联合策展展区内举行了一次特殊的联合采访。18家南通TOP级企业组成的“1+家纺品牌联盟”在邵书记的带领下,各自展示了企业此次参展特色亮点。

  而5.2H馆内A58展区,140㎡的强大阵容也让人深深感受到南通家纺的力量。

  据悉,该联盟目前有成员企业18家,分别是凯瑞床垫、优魅枕芯、北宝蚕丝、美庭被芯、雪鸟羽绒、朗氏羊毛、棉盛被业、玛奇朵轻奢套件、亦柏数码套件、佐思曼婚庆套件、睡睡羊儿童床品、小马达婴童床品、庄织老粗布、卡琪毛毯、佳梦牛皮席、拓驰鞋业、有斐家居以及联盟品牌“生活方程式”。

  从凯瑞的空客空气纤维床垫,到棉盛的有棉有+被子新系列,从亦柏的100支匹马棉数码印花四件套以及60支亦柔棉数码印花四件套到佳梦的***动物纤维牛皮席……不同于以往集群类参展,格子间散装式集合的排列布局,南通家纺的联合参展,打出了睡眠科技、时尚穿搭、国潮元素、设计趋势、甚至民族元素等多个亮点板块,用相互交融的方式,让一个集群展位犹如一场特色的展中展,又如一个人潮熙攘的市集,吸引着来往观众。

第三印象就是够酷!

  没有一个国家能像中国这样拥有如此众多的“非遗”项目,这与中华上下五千年泱泱大国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但是可能沿着京沪线一路北上,你知道上海功德林、五芳斋肉粽、金华火腿、德州扒鸡、驴肉火烧、王致和臭豆腐、北京烤鸭……这些入选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宝贝耳熟能详,对于诸如织锦、鲁绣、蜡染等在内的纺织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不甚熟悉。

  本届春夏家纺展,依然秉持了这个老传统,特色非遗展区的国宝级匠人们带着他们的非遗项目展现在我们眼前。并且作为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的特色活动,2021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不仅用静态展示的方式传递纺织工艺与精神,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历史与文化,更重要的是用新视角、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去改革创新,让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代表性工艺产品,让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它们浓缩了一群人、一座城的穿搭住用习惯,又承载着浓厚的历史气息,他们如熠熠星辰,璀璨生辉,他们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升华,也是我认为春夏家纺展相较其他展会最酷的所在。

结语

  对了,据说为了更好地让优企优品脱颖而出,强化展会平台服务功能,2021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还同步开启了家纺购物节活动,通过“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展销方式,把企业特色产品推向市场,用线上购物的优惠促销活动,激活家纺消费市场。不妨趁着展会期,关注一下家纺展小程序推出的相关信息哦!

  本次展会将召开到3月19日,还没有亲临现场的网友,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