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八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1-09-03 15:36:17
icon 0

摘要:领绣菁华“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大型联动,燃烧盛夏的热情,团结精英的力量,载着满满的收获,在金秋来临之际圆满落下帷幕!

领绣菁华“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大型联动,燃烧盛夏的热情,团结精英的力量,载着满满的收获,在金秋来临之际圆满落下帷幕!

团结拼搏 负重奋进

8月10日,由公司总部牵头,掀开燃情8月的“全国战役”。虽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但是领绣菁华家人们的脚步不会停止!近200家门店踊跃参与,从活动的筹备到实行,做足准备,抱着高度的期待,全情投入!

形式创新 直播助力

本次活动将线上线下紧密联系,善用流量的利剑,大范围地吸引潜藏客户群体。借助抖音直播的创意玩法,以精选产品为亮点,国潮为热点,快速引流,精美手包、直播福袋等多重好礼让观众热情高涨,活动热度居高不下!

鼎沸全城 势不可挡

21天全员参与,21天砥砺奋进,领绣菁华创造了1300万+的销售额!涌现出一大批销售精英和优秀门店长!陕西、江苏,两次登顶区域榜!抖音万家灯火,百城联动,同心同行,我们收获的是客户的好评,是经销商家人的认可,是一次又一次拼搏过后的满足!

8月,在没有硝烟的战场,菁华家人们以超强的执行力、超高的自信心和对品牌的高度信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全国联动让更多的家人们携手并进,绽放夺目的光彩!

盛夏的余热正在消散,金秋的风云渐涌,集聚山海之势,凝聚勇士之力,我们期待着英雄再逐鹿,我们期待着和你一起共赴下一场盛世之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菁华】墙面软装少一点,健康生活多一点新浪精选:米兰墙布——《漫步时光》丨静享 细水流年新浪精选:米兰壁画——《凡尔赛》丨探寻 万象空间【米兰壁纸墙布床帘】中国超 2 亿人单身,一个人住如何提升生活品质?【米兰壁纸墙布床帘】极致配色(十)高级灰的家装配色(经典)【米兰壁纸墙布床帘】极致配色(十五)丨缎面窗帘高级感配色【YASLAN墙布窗帘】生活源于细节,静守一方美好【YASLAN墙布窗帘】现代简奢的温柔,唤醒安宁慢生活【领绣·菁华】解锁家装减负神器,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一抹悠扬国色,盈香于室,风雅时空新浪精选:乾庄——《动物类新版本》艺术赋能商务空间|欧古轩艺术空间X华联城市中心独家专访欧古轩 | 探索艺术赋能商业的N+1种可能!聚焦潮流家具品类,红星美凯龙《探物志》解锁新“潮”物【领绣】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菁华】墙面软装少一点,健康生活多一点新浪精选:米兰墙布——《漫步时光》丨静享 细水流年新浪精选:米兰壁画——《凡尔赛》丨探寻 万象空间对话郭振华:历时1年 多乐士用“护敏”为“敏感人群”筑造起自由呼吸的家【米兰壁纸墙布床帘】中国超 2 亿人单身,一个人住如何提升生活品质?【米兰壁纸墙布床帘】极致配色(十)高级灰的家装配色(经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