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出游超省心酒店丨景宿合一,美景与美梦的双向奔赴

icon 2021-09-14 14:20:42
icon 0

摘要:双节出游超省心酒店。

中秋遇国庆,双节合体,今年的小长假显得格外的浪漫。出游在即,除了美食与美景,住宿也是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有人吐槽,旅行不过是换个地方睡觉,既然“睡”如此重要,来看看大家对住宿的酒店有哪些要求?

“看起来要高端,地段要好,景色要靓,吃喝玩乐不能少......”

要求很多,但合情合理,安排!

双节同庆,好事成双,景宿合一酒店攻略奉上,住酒店,请别将就!

双节重逢,景宿合一

总有外地的朋友问,我想看西湖风景,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双节出游,在酒店的选择上,高端酒店与周边景点的巧妙组合必然抢手。

如果我告诉你,酒店确实可以“景宿合一”,秋杭美景入梦来,中冶和璟公寓酒店必须有姓名!这份惊喜会不会超出你预期?

中冶和璟公寓酒店位于底蕴深厚的西湖文教区,文化气息浓郁,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玉泉校区都在附近,校园的青春气息为杭城的秋日注入全新活力。

同时中冶和璟公寓酒店享有西湖、大运河两大景观资源,是一站式景宿合一省心酒店的不二之选,趁双节好时节,陪你把杭城美景逛遍。

逛西湖游运河,双节杭味十足

10点前的西湖,请不要错过。不仅避开了人流高峰,又不会被暴晒,推荐一条小众的游玩路线:杨公堤-浴鹄湾-乌龟潭。

从酒店到西湖,车程15分钟,沿着教工路一直走就能到达杨公堤。一路上,你可以感受杭城风情,欣赏潋滟湖光,满目秋色,浪漫至极。

或由酒店出发,直接前往北约2公里外的大兜路历史街区。下午,漫步在大兜路历史街区,脚踏古朴的青石板,目之所及,白墙黑瓦,仿佛穿越回了几十年前的老杭州,更有世界文化遗产——流淌千年的京杭大运河,你会惊叹,百闻不如一见,不必刻意找网红打卡点,随手一拍都很出片。

最好的旅行,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浅秋杭城婉约如画,双节的热烈还未褪去,落日余晖中,中冶和璟等你归来。

秋月无边,氛围拉满

有人说,旅行是偷来的时光,恰逢双节,白天奔赴山海庆国庆,夜晚赏月休憩过中秋。

当夜幕降临,氛围感被一下拉满,你和家人或是爱人将在中冶和璟度过难忘的夜晚。

中冶和璟公寓酒店在设计上超常发挥,不仅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套房也是细节满满。

大空间的高度舒适,极大地缓解旅途疲惫,成全了美景与美梦的双向奔赴。

视觉上的矜贵享受,虽然置身杭城景区,但酒店风格自成一景,相得益彰。

酒店氛围静谧安然,会让人产生与生活请了假的错觉,趁双节,享受灵魂出逃。

趁兴而来,不留遗憾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双节出游,你负责尽兴,中冶和璟负责等你归来。

酒店套房做减法的空间设计,简约舒适的空间比例,有助于灵感释放,白天跋山涉水,晚上奋笔疾书,尽管带工作旅行,双节兴致依然不减。

都说运动时会分泌多巴胺,如果你是精力充沛的运动健身fans,在旅途之余,也可以光顾酒店的健身房,在这个双节假日里,收获双倍的快乐。

好好旅行,好好睡觉,中秋佳节更要好好吃饭。买一点杭州时令的果蔬,在酒店厨房为家人做一顿团圆饭,家人在哪里,家就在哪里,这就是家的味道。

中秋国庆喜相逢,山河远阔,人间烟火。这个双节小长假,中冶和璟公寓酒店究竟能给你带来哪些惊喜,等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爱漫时独家专利丨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领绣·菁华】河南洛阳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震惊!我们的老师竟然都这样!【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走进梵高,体验大师级的高奢感【领绣】当大理石遇上墙布,第一眼就被惊艳【YASLAN】现代简奢,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YASLAN】融合淡雅自然,解构简奢气质家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做好软隔断,让家美10倍!【爱漫时】爱漫时独家专利丨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精致,从品味“纯净”开始!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寻找一杯最健康的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领绣·菁华】河南洛阳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震惊!我们的老师竟然都这样!【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走进梵高,体验大师级的高奢感【领绣】当大理石遇上墙布,第一眼就被惊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