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实景案例 | 当美式风邂逅复古情调,小家瞬间颜值翻倍!

icon 2021-09-16 17:30:00
icon 0

摘要:复古优雅,超有格调。

美式复古风格 

American retro style

似乎现在的家装风格越来越个性化和极端化,有人喜欢性冷淡般的极简,也有人崇尚精致典雅的轻奢,而美式复古却越来越少露面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体验一下美式复古风的韵味!”

实景案例

项目地址:宿州碧桂园266平方云墅

软装设计公司:宿州和田阳光装饰工程

设计师:李昕

设计感言:

每位女主人都有公主梦~带你体验法式精致细腻与色彩视觉冲击的震撼,复古文艺的小资调调~

墙布档案

客厅:G41125 心迹花痕 海蓝

餐厅背景:P700A1 鱼跃龙门 棕黑(红)

主卧:G31775 花仙子 米金

女儿房背景:G81220 翠语 暗红

女儿房辅墙:ES1003G1 畅咏 银白

客房:ES405G18 罗幔悦微 银白

书房背景:Z819G14 都市律彩 古典红

书房辅墙:Z834G14 都市律彩 米金

客房:F814-G12 宴悦 浅砂

基础信息

01.整体风格

美式复古风从简略到繁杂、从全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雕花镶金都给人深入的形象。

一方面保留了质料、色彩的大致个性,依然能够很强烈地感触传统的前史痕迹与淳厚的文明底蕴,一同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02.材质选择

以华丽、刚性的木质家具为主,颜色组成繁多,亮丽奢华,呈现出一种优雅古典的韵味。

家具软包则采用皮质质感的棉麻材料为主,非常舒适且实用,让整体家装风格显得更加具有历史感,充满生活气息。

03.色彩搭配

运用大面积木饰面装饰线条,以及简化了的却有着精致细节的装饰元素,塑造空间典雅的品质之感。

深褐色、灰色、原木色等颜色,让整个空间充满着时代感与历史感,并以宝石蓝、酒红、米黄色、绿色等作为点缀,让人看起十分舒适。

04.绿植搭配

绿植

局部的绿植营造贴近自然的居家氛围,给人带来舒心、愉悦的生活体验,既充满绿色清新感,又富艺术气质。

美式复古风格装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自然、惬意,所以美式复古风格装修的最大特点就是室内有大量的绿色植物,一般都是终年常绿不开花的植物。

比如,房间的地面、柜子上、桌上等都可以见到绿植的身影,与美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与层次感。

05.文化气息

美式的复古情调作为亮点,在设计搭配上,常常使用仿古艺术品来凸显居室的艺术气息。

比如:复古梳妆台、动物的金属雕像等等,这些东西搭配起来,呈现出深邃的文化艺术气息。

06.装饰空间

在美式风格装修中,墙布是必不可少的。

本案中的墙布多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在古典与现代之间优雅起舞,尽享雍容华贵的别致风情。

美式复古风格装修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装修风格,典雅华丽的格调,温馨浪漫的感觉,仍然深深吸引了许多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温润的极简主义装修风格,也太让人心动了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奢华优雅的轻奢风,你值得拥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墙布新品高端定制系列《幻彩》,美丽又梦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和墙布6组轻奢复古配色当好行业发展领头雁,领绣墙布“第一届施工培训会”推动服务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户型这样装,空间不止大一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请了收纳整理师,家里真的能保持长期整洁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绒面窗帘和墙布8组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陆地历险,奇踪幻境,我们现在就出发!【领绣】理想家装“性格”图鉴,谁更符合你的气场?墙布寿命有多长窗帘别做半截子 满墙落地显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温润的极简主义装修风格,也太让人心动了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奢华优雅的轻奢风,你值得拥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墙布新品高端定制系列《幻彩》,美丽又梦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和墙布6组轻奢复古配色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为你揭晓!当好行业发展领头雁,领绣墙布“第一届施工培训会”推动服务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户型这样装,空间不止大一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请了收纳整理师,家里真的能保持长期整洁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绒面窗帘和墙布8组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陆地历险,奇踪幻境,我们现在就出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