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寿命有多长

icon 2021-09-15 13:26:14
icon 0

摘要:墙布寿命有多长。

最近使用墙布开始成为主流,不少家庭开始喜欢这种装修的方式。而在这个过程中,墙布就取得了很不错的口碑的。那您知道墙布一般能用几年吗?

墙布寿命—墙布寿命有多长?

如今许多墙布已经做了防水、防油、防污的三防处理,即一般的污水、果汁和油污等是粘不住的。那么本领高超的墙布的生命周期究竟有多长呢?据有关专家介绍,现代工艺生产的墙布在正常条件下可,使用寿命为15-20年。

作为一种装饰性材料,墙布本身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墙布确实有太多的功能。墙布的安装也有着很大的学问,很多业内人士提到墙布最终的效果三分取决于墙布本身,七分取决于安装,正是由于墙布的种类千差万别,只有由专业施工服务团队铺贴安装后才能完整展现出墙布的效果。

墙布寿命—墙布的误区

墙布使用时间短,脏了不容易打理,时间久了颜色容易变化。更正:乳胶漆使用几年后,易发生剥落、变色、脏了难清洗,颜色也单一。而新材质的运用使得墙布的使用寿命长达8至10年,有的墙布的产品使用寿命甚至在15年以上。当然住户也可以选择根据居室风水更换墙布,营造不同的家居风格和氛围。新型墙布也十分容易打理,脏了用湿布一擦即可,颜色也不会变化。

墙布寿命—墙布优势

绿色环保。健康已成为当今人们装饰装修的首选,把布作为多功能墙布、软包的表层,环保不成问题,因为布是人们用作窗饰、服装的材料;传统材质,科技创新,加上食用级的纳米复合胶和纳米环保墙布专用胶水,确保了原辅材料的绿色环保。只有原辅材料和施工方式都环保的产品,才是名副其实的环保产品,才称得上对用户负责的健康产品。无缝耐用。耐磨经国家纺织科学院检测达到10000次以上,不翘边、无裂缝、防撞击,不褪色,不霉变,使用寿命长。定高2.8米,基本满足了大多数居室的层高要求。

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1、墙布铺贴前墙面必须平整干燥、无污垢浮尘。在铺装墙布之前,我们建议最好在墙上刷一层基膜,以便防潮防霉。粘贴墙布时溢出的胶粘剂液,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或海绵擦干净,尤其是布面上的胶痕要处理干净。要求施工人员将手和工具保持高度的清洁,如沾有污迹,应及时用肥皂水或清洁剂清洗干净。

2、墙布在施工时应保持刀片锋利(最好使用进口刀片),及时更换刀片。施工时尽量使用毛刷抚平布面,在阴角接缝处使用专用压轮,使结合处保持一致。

3、墙布铺贴后48小时内不要开门开窗通风,防止潮气进入,同时也防止墙布胶干的太快,从而影响粘贴的牢固程度。

4、定期对墙布进行吸尘清洁,日常发现污迹要及时擦除, 平面织造(非凹凸)型的墙布,平日清扫时,可用鸡毛掸子拭去表面灰尘。凹凸型的墙布,每隔3~6个月,可用吸尘器或软毛刷拭去表面灰尘。

5、平时注意防止硬物撞击和摩擦墙面。

图文来自公众号壁纸商学院|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窗帘别做半截子 满墙落地显空间【玉兰】玉兰家居双节福利持续加码!送窗帘!送窗纱!送墙画!送现金!新浪精选:玉兰——《艺术墙板》双节出游超省心酒店丨景宿合一,美景与美梦的双向奔赴【爱漫时】爱漫时独家专利丨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领绣·菁华】河南洛阳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菁华】震惊!我们的老师竟然都这样!【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走进梵高,体验大师级的高奢感窗帘别做半截子 满墙落地显空间【玉兰】玉兰家居双节福利持续加码!送窗帘!送窗纱!送墙画!送现金!新浪精选:玉兰——《艺术墙板》双节出游超省心酒店丨景宿合一,美景与美梦的双向奔赴【爱漫时】爱漫时独家专利丨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一天焕新家精致,从品味“纯净”开始!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寻找一杯最健康的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享受艺术,拥抱时尚;米兰,引领行业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三大价值所向,带您探索万亿饰场的财富密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感莫兰迪墙布拼色【领绣·菁华】浮香绕曲岸,莲清动华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