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装饰画》

icon 2021-10-09 11:06:43
icon 0

摘要:乾庄——《装饰画》

品牌:乾庄

版本:《装饰画》

材质:polyester

工艺:刺绣

现代都市】

高楼伫立,纷纷扰扰,穿梭于灯红酒绿,把一切定格于黑白之间,洗去繁华,归于沉寂。 在这里寻求一份安宁,没有喧嚣,没有车水马龙。给自己一个静心思考的空间,唤醒对美好的向往。

【浓墨重彩--花间畅游】

头戴红花,置身于淡蓝色的花海中,思绪早已沉浸在往日的回忆里。将蓝绿色的绣线结合,呈现蓝色调的一体化感觉,增强画面的神韵。极具民族气质的服饰设计,彷如下一秒便将流淌出质朴的歌谣。

【浓墨重彩--云鹤与梦】

媚眼如丝,吐气如兰,手捧鲜花,细嗅花香,三五只云鹤作伴,让平淡的流年幻化成无比诗意的时光。浓丽的孔雀蓝,带着柔媚撩人的性感,使得画面丰富艳丽,颜色的过渡具有较强的透视感,梦幻而富有生气。

  【繁华】

湿漉漉的雾气弥漫,氤氲开朦胧的街道,繁华街市便饱含油画般浪漫风情。乾庄用彩色绣线交织成画,以针线的重叠达到调和色彩的效果。将丰富的色彩自然过渡,完美的配色与线条层次,创造出油画般立体质感。光线和风景配合得恰到好处,光影明暗丰富,优雅恬美,风光旖旎。欧洲风情小镇在眼前徐徐展开,大师匠心便在这润物无声的美中展露,值得品味与珍藏。

【绚烂】

世间的绚烂仿佛是转瞬即逝的,因此捕捉到的那一眼,才是最富有灵性与生命的绚丽喧响,美得异常触目惊心。金丝绣线致密绮丽,如万丈金芒映入家中,绣出优雅韵律,施以耀眼华彩。色彩一一过渡,让金色明暗有致。细节也不曾落下,点与点参差错落,舒卷有度,展现出挥洒的形态。以炫目鎏金,替曜日永恒光辉,照亮人生,不负青春,发光发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