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动物狂想系列

icon 2021-10-13 16:04:04
icon 0

摘要:动物狂想系列。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秋季新品

面料成分:主布100%涤纶

面料特性:高精密色织提花遮光布

制作工艺:定宽制作,可以垂工艺

风 格:意式轻奢、现代

动物纹样成为当下时尚软装的重要潮流。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让人们更多的关注生命平权,关注动物的生存环境,并将之注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稀树草原 Savanna

动物元素的大胆运用令人忍不住停下往日忙碌的脚步,探索这一刻自然的奥秘。而幔头是成品绣花设计,选取提花中袋鼠元素,模仿珠宝手链造型,造型现代装饰感强,又为空间增添了现代的精致质感。

产品图案仿佛一场动物王国的盛宴,为经典灰色带来别致的趣味,增加了产品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同时,又不失便捷搭配性,使整个空间在极简氛围下,不失装饰调性。

丛林幻影 Jungle phantom

以豹子纹样为灵感的设计元素搭配充满热情的橙赭色,既保留了它的个性与活力又在高级灰的包裹中相互糅合,力求和谐的色彩,是理性与激情的碰撞。

珠宝腕表系列的刺绣幔头,高级灰点缀璀璨钻石,猎豹侧影立体生动,任凭创意自由驰骋。

动物纹样成为当下时尚软装的重要潮流。设计围绕经典百搭的灰色展开,细节豹纹装饰与明快活泼的橙褐色,搭配出时尚又雅致的家居软装产品,使空间更加具有现代都市的摩登感。

骑士传说 Knight legend

棉麻材质的面料自带高级质感,几何马的造型与幔头上的骑士相互呼应,结构简洁却有着高度的美感。

棉麻风格提花面料,几何纹样马驹造型图案装饰感十足,为现代风格装修空间注入时尚元素。高级灰的配色沉稳低调,搭配整体造型表达着一种绅士风度与骑士精神的追求。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极简黑白灰的纯粹之美【YASLAN】温润色流转于居室,雕刻轻盈时光【YASLAN】回归清雅,细节打造高品质的家【玉兰】走访河南大区网点,关注一线营销痛点【玉兰】齐心共渡难关,携手重建希望——直击卫辉经销商重建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优雅高贵的女性房间搭配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脱单”更让女生兴奋的,大抵是买房后“装修自由”吧!【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33 ——宫花菱韵【领绣】被问爆的6款实用好看玄关搭配,让你惊艳朋友圈!新浪精选:领绣——《珊瑚海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纱分享丨透光不透人的纱、梦中情纱【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夏韵疏影 清荷飘香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极简黑白灰的纯粹之美【YASLAN】温润色流转于居室,雕刻轻盈时光【YASLAN】回归清雅,细节打造高品质的家不同底材墙布之差异窗帘帘头水波图解【玉兰】走访河南大区网点,关注一线营销痛点【玉兰】齐心共渡难关,携手重建希望——直击卫辉经销商重建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优雅高贵的女性房间搭配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脱单”更让女生兴奋的,大抵是买房后“装修自由”吧!【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33 ——宫花菱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