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新2021秋冬流行色,领绣墙布10款潮品打造时尚家居

icon 2021-11-02 15:21:47
icon 0

摘要:领绣墙布精准把握全新时尚脉搏,2021秋冬流行色让家居软装更鲜活; 持续引领家居潮流先锋,领绣墙布如何玩转2021秋冬流行色?

流行趋势总是不断更替,强大的品牌总是能够及时准确地把握住时尚脉搏。在不断变化的时尚风潮中,领绣墙布时刻更新潮流元素,构建以数据为基础的全球视野,铺设丰富多彩的前沿文化与创意网络,打造核心研发团队,最终凭借高品质、个性化的软装设计持续引领家居行业潮流先锋,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打造时尚舒适的软装空间。

前不久,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潘通发布了2021秋冬伦敦时装周10大流行色,分别是:绿蜜蜂、奶油番茄褐、伊比萨蓝、亮丽黄、酒庄红、嫩粉红、布朗市区褐、萱草黄、晴空蓝和警报红。这10种色彩揭示了当下秋冬季最新的流行趋势,领绣墙布及时捕捉并进行配色和设计,为家居爱好者带来新鲜前卫的时尚软装。

绿蜜蜂

绿蜜蜂是一种环保而亮丽的草绿色,不似盛夏的深绿,透露出一股小清新和生命力。这种明度和饱和度的绿色,借以墙布运用到软装设计中,能够很好地平衡现代与古典的调性,呈现出恰到好处的时尚感。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罗幔悦微•古典绿

推荐理由:极致且神秘的古典绿备受西方贵族喜爱,因而自带尊贵气息。围墙上郁郁葱葱的爬山虎,铁道上缓缓前行的绿皮火车,邮局前斑驳的老邮筒……这些经典意象使得古典绿成为了营造复古风的一把好手。在经典中寻找自然的气息,领绣墙布罗幔悦微能够以最清新的视觉感受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

奶油番茄褐

似黄油般的褐色,其实看起来更接近于橙色调,是秋冬里最暖心的色彩。相比于大面积纯色铺陈,奶油番茄褐更适合小面积点缀或是拼花设计成主题背景墙,足够温暖又不张扬。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夜令•爱马橙

推荐理由:在家居设计领域,独特的爱马仕橙能凭借自带的高级属性,俘获诸多年轻人的青睐,持续引领家居时尚潮流。爱马仕不常有,爱马仕橙却常有,无论时尚风潮如何转换,爱马仕橙必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宠儿。

伊比萨蓝

搅动人心的岛屿蓝色调,自带海洋般幽深沉寂的颜色,深邃神秘,散发着迷人的高贵气质。极其宽广的蓝色运用到软装设计中,家立刻拥有了静谧而温柔的力量。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曜影•柏林蓝

推荐理由:一个有质感的家能让家人时刻被爱意包裹,如潮汐般涌动不息。以深邃幽静的蓝色装点居所,辅以木质家具,叙述生活的宁静与浪漫,从此家不再只是一个居住载体,更是生活和情感的体验空间。

亮丽黄

作为2021的年度代表色之一,这款亮丽黄重出江湖,尤其适合秋苍凉的冬季。阳光温暖的乐观黄,似乎永远鼓励我们要积极生活,相信一直往前走就会遇见美好。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松殷•蜜黄

推荐理由:轻快明朗的蜜黄,更适合营造简约清爽的现代风与北欧风,不论是纯色还是点缀拼色,都能让家居空间立刻活泼起来。

酒庄红

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须得细细品味,才能感受到高贵与细腻。酒庄红强劲、复古,也美得优雅、高级、大气,展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美感,彰显不一样的品味和风度。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凤尾香罗•酒红

推荐理由:在家居设计中,红色总是渲染着热情,能够燃起人们对生活的渴望,同时提供着温暖和激情。

嫩粉红

柔软得恰到好处的嫩粉红,轻盈又有活力,是如梦境般的甜蜜色彩,让人对未来生活充满浪漫幻想。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梦席•虾粉

推荐理由:柔美梦幻的虾粉编织出安逸的空间,清新甜美仿若少女的轻歌慢语荡漾其中,跟随着浪漫的步伐,领绣墙布奏响美梦的乐章。

市区褐

一个听起来就带有都市摩登气息的颜色,散发着古典的雅致。大都市风格的褐色,沉寂、冷静、可靠。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金缕•琥珀咖

推荐理由:琥珀咖的领绣墙布看起来洒脱、沉稳、利落,这些干净的气质让金缕的温暖更加纯粹而有力量,让秋冬家居更富有层次感和成熟韵味。

晴空蓝

不同于伊比萨蓝,晴空蓝更低调,让人联想起秋日晴空万里,天高云淡的清爽蓝色,心情不由自主地洒脱起来。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千澜•苍灰蓝

推荐理由:以灰蓝色为主色调,不会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却以纯度较低、明度适中的特性带给人们雅致、柔和、沉稳、低调内敛的怀旧感,在家居世界中,有灰蓝色存在的地方,永远呈现着不凡的气度。

萱草黄

令人振奋的橘调黄色,有一股力量感和持久的吸引力,是欢乐色彩的一种表达,也是金秋的必备色彩。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风定落乔•黄金

推荐理由:轻快的黄色调对整体的氛围营造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利用金属色调提升空间的质感,辅以些许黄色调中和,高贵奢华之余又兼顾温馨舒适。

警报红

像警报一样引人注目,给人以敬畏、警示的感觉,同时传递出坚定的力量。满是凋敝景象的秋冬,正需要这样高明度的色彩,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却又沉着、高贵、有调性。

五星推荐:领绣墙布 仙露河畔•玄红

推荐理由:具有明显中国元素的传统物象,搭配中式、新中式风格绝不会出错。用好中国色彩,传统的中国风情也能散发现代的独特魅力。

颜色是有情感的,设计也是感性的,领绣墙布通过对色彩赋予不同寓意,让家居软装更加鲜活生动。时尚的潮流奔腾不息,领绣墙布的创新也永不停歇,永远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软装业持续数字化变革,领绣墙布战略升级“智变未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古影川岩 烟海鳞澜 丨高级纹理 温润质感【领绣·菁华】双十一狂欢购,提前带你看攻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四季岸潮 丨大海围城【领绣】新精致主义, 让家居生活充满格调【领绣】现代都市风格,端庄优雅,时尚大方!【领绣】夏威夷风情,打造最具「度假感」的时尚雅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长期出差的你们,是如何优雅地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户8㎡榻榻米卧室窗帘实拍效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颠覆饰界传统,突破软装新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高山流水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国潮风尚家居软装业持续数字化变革,领绣墙布战略升级“智变未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古影川岩 烟海鳞澜 丨高级纹理 温润质感【领绣·菁华】双十一狂欢购,提前带你看攻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四季岸潮 丨大海围城【领绣】新精致主义, 让家居生活充满格调【领绣】现代都市风格,端庄优雅,时尚大方!【领绣】夏威夷风情,打造最具「度假感」的时尚雅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长期出差的你们,是如何优雅地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户8㎡榻榻米卧室窗帘实拍效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颠覆饰界传统,突破软装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